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陳奕迅週末台北開唱!搶先切4個生日蛋糕,曝攻蛋心情
音樂 | Jul 11 , 2023  00:00

陳奕迅週末台北開唱!搶先切4個生日蛋糕,曝攻蛋心情

陳奕迅Eason本周六起將在台北小巨蛋一連開七場演唱會,日前他在香港跟歌迷提前慶生,八月底他則將到北美巡迴六站,是首位在三藩市Chase Center舞台上獻唱的亞洲歌手,為華人歌手開創新歷史!
文/林奕雯  圖/My Kan Wonderland Limited

7月27日才是Eason的生日,但Eason於聚會上已經提早切了四個蛋糕,其中兩款莓果和荔枝是他最喜愛的味道,另外一個是他最喜愛的網球主題蛋糕,以及由各種他喜愛的燒臘口味組合而成的中式叉燒油雞與燒鵝腿蔥油飯蛋糕,創意十足!開心的Eason自己也拿出手機不停地跟蛋糕拍照,吹蠟燭許願後,他更第一時間大快朵頤吃起燒鵝腿來。至於生日願望,他笑著表示,「說出來就很難實現,但其實人越大追求越少,最希望是身體健康,還有巡迴演出順順利利,如果可以再貪心一點,希望世界可以和平健康,沒有戰爭與疾病。」

歌迷當天也送了不少禮物給他,例如有為他在加拿大的ALBERTA(艾伯塔)種49棵樹,慶祝他 49歲生日,又有來自世界各地歌迷拍影片祝福,祝願他每日可以開開心心做自己喜歡的事,吩咐他不用擔心太多,他們永遠支持做他的後盾。每位入場歌迷也各自寫了一封信給他,大家把信件通通放進大型「係咁咦」象徵隨意就好的紅包袋送給Eason,他整個人爬進大型紅包袋裡面抽出歌迷的信現場唸讀出來,場面非常歡樂有趣。

歌迷會進行了近四小時,Eason不單與歌迷玩遊戲,又不停聊天、合照,令歌迷非常開心。臨走的時候,他跟歌迷表示,「大家給我的信,我會回去慢慢看。今天真的是非常開心,我會開心很久,因為好久好久沒這麼近距離跟大家見面,很久沒跟這麼多人一起聊天,我會將這份開心帶去台北,今日接收了你們的力量,到時候你們發覺陳奕迅在台北唱得很好的話,你們就知道,是你們有把力量給了我!本來去台北演出,心情都很緊張,現在已經沒那麼緊張....多謝大家。」

歌迷聚會上,不少歌迷向Eason表示會飛到台北觀看他的演出,令Eason十分驚訝,歌迷詢問Eason是否還有其他站?Eason笑言,「有傳聞在講,傳聞就讓他傳一下吧,總有比較「近近的」地方,那個地方一定會做的。不過大家不要相信傳聞消息,要留意官方公告,不要亂信非官方單位代購門票,否則容易受騙。」歌迷聽到有「近近的」地方,即響起開心歡呼聲。

這次Eason到北美巡演,將帶領一百四十人的大隊,於八月底為期一個月的時間,在紐約、洛杉磯、三藩市、芝加哥、溫哥華以及多倫多這六大城市裡,不同的萬人場館舉行演唱會,並把最大的Video Wall 飄洋過海帶到美加,希望可以為美加觀眾帶來跟香港一樣原汁原味的演出體驗 。Eason直言這次美加演唱會的場地,有一些大場館是第一次到訪,心情既緊張也非常興奮,「其實世界各地要容納到Fear and Dreams的舞台,是一點都不簡單的,很幸運這次北美巡演我可以去到不同的大型場館,每站video wall都以香港原版作藍本,配合各場地特性修改,希望帶給各站觀眾原汁原味的Fear and Dreams~真的要大聲的跟北美講『各位觀眾這次一定跟以前有不同的新體驗~到時見!哈哈』。」

此外,好友葛民輝也前來參與他的生日聚會,並且現場為歌迷開箱,首次展示由他設計的Fear and Dreams 演唱會重量級紀念特集BOX SET。葛文輝表示,BOX SET 將限量出售,重約7公斤,每個BOX SET都帶有NFC功能玻璃證書,無法盜版;而除了書中二百多頁Fear and  Dreams演唱會的台前幕後花絮照片外,還可以用手機放至盒上,直接連線再觀看其餘數百張沒印製出來的照片,極具紀念價值。BOX SET 亦附有一對手套,讓擁有者打開時,先行戴上,手套是用特別質料打造,猶如開箱珠寶一樣,讓大家能極具儀式感地觀看這些珍貴照片,以示對這些精美藝術印刷品的尊敬及保護。限量的紀念特集BOX SET,也將搶先在台北站的限定活動中展出,詳情請密切注意官方公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彭佳慧信守承諾 12月重返高雄巨蛋開唱 小小鳥變黑天鵝!丁噹全新巡演「我愛你戀習曲」9/5開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