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導演林君陽為閻奕格獻MV處女作!《疫起》王柏傑、項婕如獻電影番外篇
音樂 | Jul 25 , 2023  00:00

導演林君陽為閻奕格獻MV處女作!《疫起》王柏傑、項婕如獻電影番外篇

閻奕格發行新專輯《Changing Room》,將過去三年的人生體悟,最赤裸的呈現在新專輯當中,邀請樂壇才子韋禮安、八三夭主唱阿璞、蕭秉治與眾多含金量極高的團隊聯手打造。今她舉辦發片記者會,閻奕格和蕭秉治以帥氣的〈自以為〉搖滾力爆發開場,日前他們在直播上被網友稱為「蕭閻組合」,蕭秉治特別準備「蕭閻止痛藥」預祝閻奕格新專輯為歌迷們消炎止痛。
文/Lily  圖/華研國際
閻奕格
閻奕格

閻奕格透過新專輯揭開更多的自己:「我其實也跟大家一樣會脆弱、會害怕、有時候充滿不安全感,但之前我覺得不該讓喜歡我的歌迷朋友看到我消極的一面,怕會帶給大家不好的影響,所以努力去隱藏自己的不完美。但這次我想要把自己最真實,最赤裸的更衣間讓大家看到,哪怕是我的黑暗面,我也想要攤開在你們面前。因為這才是真的我!

閻奕格
閻奕格

在上張專輯中,閻奕格和高爾宣、J.Sheon的合作驚豔各界後,新專輯的合作陣容從與蕭秉治的合作〈自以為〉曝光後,令大家更加期待新專輯的內容。上週全專輯試聽短片釋出,揭曉合作陣容包含八三夭主唱阿璞和韋禮安為她量身打造的〈滿格〉和〈不再可以〉,記者會上兩人也錄製祝福影片,祝福閻奕格發片順利,其中〈不再可以〉的MV演員,甫獲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的王柏傑、項婕如也同樣錄製影片獻上祝福。最新主打歌〈不再可以〉正是在樂壇都因為「可以」擁有超高人氣的閻奕格和韋禮安,因而想再造「可以」新巔峰,韋禮安在得知想法後,第一時間笑說:「也太多可以了吧,不要再可以了!」直接以「不再可以」為題,將人生中許多因為各種變故而「不再可以」的感傷寫進歌中。

 

在配唱之前,閻奕格原先很擔心同為歌手的韋禮安,會在每個細節上精心雕琢,沒想到正式配唱時完全不同她的想像,「有時候同一個段落唱了七、八次以後,反而他覺得最一開始的vocal才是最 natural 、最動人、感覺最對的!」這讓閻奕格想到有時候我們也要學著包容自己的瑕疵,讓自己的不完美真實呈現。而韋禮安也說,配唱過程最讓他印象深刻的除了是驚訝於閻奕格對歌曲的掌握能力之精準外,反而是兩次配唱切了兩次蛋糕這件趣事,因為一次碰巧是他自己生日,一次又輪到閻奕格生日。

 

閻奕格
閻奕格

記者會上,〈不再可以〉的MV導演林君陽也到場祝福閻奕格發片順利送上「大麥花束」,祝福閻奕格專輯大賣,並在現場共同首播這支由電影《疫情》延伸,邀請原班人馬王柏傑、項婕如出演,閻奕格客串的〈不再可以〉MV,成為電影彩蛋,男主角曾敬驊更另類同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閻奕格露川字肌秀舞功 約會無感安慰男孩別哭 閻奕格、卓義峯美聲祝賀!17LIVE慶生防疫不鬆懈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