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周興哲兄弟檔飛香港《TheNextwave》沙灘音樂節!周予天放送養眼胸肌寵粉
音樂 | Aug 04 , 2023  00:00

周興哲兄弟檔飛香港《TheNextwave》沙灘音樂節!周予天放送養眼胸肌寵粉

文/Lily  圖/星空飛騰

兄弟檔周予天(Alex)、周興哲(Eric)連袂飛香港參加《TheNextwave》沙灘音樂節,周予天看到現場1萬名粉絲chill來支持,一時興起脫下上衣,展露40吋大胸肌和狗公腰!周興哲則是壓軸演出,由白天唱到天黑,全場一起大合唱,變成超級海灘KTV,他開心說:「第一次唱海邊的音樂節,又是在香港!1萬張票全數賣光,來了一萬人,現場氣氛超嗨!」

周予天和周興哲兄弟強強聯手,前進香港《TheNextwave》沙灘音樂節演唱,由於音樂節就在愉景灣「大白灣沙灘」,現場萬名粉絲穿著輕便,甚至不少男生只穿泳褲、女生換上比基尼、泳衣,從白天聽到夜晚,全場都很Chill,但兄弟倆分屬兩天表演,周予天在第一天、周興哲唱第二天壓軸,為了支持弟弟,哥哥Alex還特別多留1天,重返現場當觀眾,在台下為Eric加油!

 

周予天演唱 《SMOKE》、《放大鏡》、《IDOL》、《白日夢》、《We Gon' Be Okay》、《唯一寫過的情書》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更在《帶你飛》時隨興「驚天一脫」,他滿懷情感嗨說:「感動萬人粉絲跟著我一起吶喊尖叫,太開心了!」一曲唱畢還把脫下來的恤衫丟給台下粉絲,引起一陣轟動,周予天說自己很愛這件衣服,但因為現場太熱烈,決定把喜愛的衣服送給粉絲作為紀念,又man又大方!

周興哲則一連演唱《怎麼了》、《我很快樂》、《Something About L.A.》、《想知道你在想什麼》、《摯友》等金曲,近期忙拍戲的他,再度公開表演,覺得很過癮,開心說:「雖然是戶外但大家還是超大聲。合唱大聲!尖叫也大聲!這是我今年第四次、還是五次來香港!」周興哲今天二月甫唱進華人音樂殿堂級場館-紅磡體育館,還一連舉辦兩天,與嘉賓鄧紫棋(G.E.M.)風靡整座紅磡,也唱遍北美、亞洲和澳大利雅,本來就有「亞洲創作天王」、「國際周」封號的他,更因為在東南亞超級紅,被團隊新加坡兩場、馬來西亞三場萬人演唱會、泰國1場大型見面會皆場場爆滿,印尼演唱會也正在籌備中,而被團隊取了個可愛外號,叫「赤道小王子」,他自己特別感謝全球小興星的熱愛,表示緊接馬上又要重啟《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大呼:「所有的小興星,我要來囉!」

 

周興哲和周予天近期行程滿檔,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繞著地球跑20場之後,他目前正在拍戲,很快會回歸演唱會行列,繼續環遊世界!哥哥周予天則身體力行加入庾澄慶(哈林)的單車行列,全台上山下海跑透透,新節目《騎吧!哈林小隊》即將上檔,而他也埋頭寫歌,今年將有全新音樂作品問世!

 

 

周興哲在《光開門就很忙了》私下也一展攝影喜好,充當攝影師,一直幫大家紀錄拍照,為大家留下很多美好回憶的照片,而哥哥周予天也特別前來擔任來賓助攻,最特別的是事,體貼的Alex特別將Eric愛犬「蕭邦」帶到台東,一解相思之苦,讓周興哲超級感動,也顯見兄弟好情誼!他都也因跟陳昊森也在節目中一直鬥嘴,讓收視率大大飆升,Eric笑說:「大家很少會看到我這那一面,因為他只在很熟的朋友或我真的很喜歡的人面前,才會敢一直虧對方。」表示來點小口角也是為了讓彼此更快、更熟悉,「感情才會更好啦!」

 

有趣地是,周興哲和陳昊森口出了收視率,網友和團隊都開始打趣說他們是「真愛」,而被組成了男男CP,讓Eric笑說:「真是始料未及!」並表示完全不介意,只要觀眾喜歡、收視長紅,或許還會跟昊森創意答謝大家!

周興哲繼《聲生不息 寶島季》後,全新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正轟動熱播中,Eric當時世界巡迴、湖南長沙、台東到處飛,如今成果一一展現,發現粉絲也都給予高評價,讓他覺得很欣慰,覺得再辛苦都是值得的。周興哲近期在TVBS、台視、NETFLIX播出的《光開門就很忙了》裡擔任主廚,不僅要做菜給客人吃、也要做給員工,雖然有說可以輪流但他還是會想要幫忙加菜,第一次當主廚,跟二廚《華燈初上》章廣辰也慢慢培養出很好的默契。雖然Eric不會像國外《地獄廚房》那麼嚴厲,但他做菜的時候非常專注,每個來賓也都讚不絕口,像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等都愛不釋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封面專訪/這是我的世界 周興哲 周興哲分手「青梅竹馬」滿3年 竟遭恐嚇「以後別做朋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