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攜手安溥深情對唱 女神合體打趣迴向給所有眾生
音樂 | Aug 07 , 2023  00:00

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攜手安溥深情對唱 女神合體打趣迴向給所有眾生

文/Lily  圖/何樂音樂

緊接兩人對唱今年金曲獎奪下最佳年度歌曲〈最好的時光〉,田馥甄形容:「近期喜歡的作品,簡單而真摯,聽了讓心溫暖而平靜。是一首在我學習[如何]不問的路上,像朋友一樣的問候與擁抱的一首歌。也想把自己接收到的這份溫暖轉送給歌迷。有喜歡的音樂,能歌唱,還有大家一路的陪伴,每一刻皆是最好的時光。」

 

破億神曲《小幸運》懸念終於解惑!田馥甄在前置會議對於歌單陷入兩難,於是在社群發文做起民調《小幸運》這首歌是否要唱?引起粉絲們兩極熱議,如今答案揭曉這首神曲「應該每場都唱得到」,特別製作VCR讓馥甄一一傾訴近一年來的心境轉折,從去年高雄巨蛋原以為可以自由自在歌唱,卻歷經生病、地震等考驗無法隨心所欲在歌裡相遇,最後僅能以一張肄業大合照畫下休止符。

田馥甄調適後展開欣賞人間風景的起登點,大螢幕秀出她手機許多珍藏照,包含:天空、山林、喝咖啡、書本、美食,爬山,還有與家人天倫照、好姐妹聚餐、踏青旅行、迎接新生命、艱難與毛小孩告別等感觸,把自己的心情寫下、再透過獨白方式與粉絲分享;除了感性面也用照片展現她田式幽默,自嘲:「原以為是BLACKPINK的Jennie,原來是容易跌倒的、拖鞋又很滑的Hebe。」引來全場大笑。

 

影片串連了粉絲、你我之間的回憶,在這既感動又歡笑的VCR播放結束後,現場立即響起耳熟能詳的《小幸運》旋律,LED屏幕同時投射出攝影機捕捉的粉絲臉孔記錄這美好的一刻!田馥甄穿著萬紫千紅漸層浪擺裙再度現身,她張起雙手、把麥克風遞向粉絲們,引領全場大合唱完成專屬台北最終場「萬人大幸運」的限定版本,馥甄更改編歌詞高唱:「我真的很幸運!」作為愛的告白。緊接以〈To Hebe〉這首歌獻給自己,隨著音樂舞台上有多達26柱的煙火釋放而下,形成壯觀的煙火瀑布海令人更為感動。

而第一場演出,田馥甄帶來首次在現場演唱的電影主題曲《一周的朋友》,令許多歌迷欣喜自己敲碗成功,今晚則是再獻出另一個驚喜,演唱電影《後來的我們》插曲《愛了很久的朋友》,也讓田馥甄口中的「碗粉」紛紛腦補猜測,下周最終三場,又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敲碗歌?完美結束六、日2場演出,11日週五馥甄將再回到小巨蛋與粉絲們用音樂繼續相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田馥甄的第一次播出去了 改天泡澡也要錄起來! 田馥甄音樂劇秒殺引哀嚎 邀大家一起聽新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