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憂鬱情歌才子JOJI來台開唱!搶票之前帶你先認識他,《哈林搖》始祖、還是搞笑YouTuber?!
音樂 | Aug 31 , 2023  00:00

憂鬱情歌才子JOJI來台開唱!搶票之前帶你先認識他,《哈林搖》始祖、還是搞笑YouTuber?!

從YouTube上的粉紅怪人到哀傷浪漫的情歌王子,是Pink Guy也是Filthy Frank但我們現在叫他 Joji。2018 年的一首《SLOW DANCING IN THE DARK》,帶著我們認識他憂鬱的旋律...
文/Allen  來源/@sushitrash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明潮 M'INT(@mint_taiwan)分享的貼文

Joji?George?

Joji是日澳混血兒,從小是在日本求學,而Joji則是從他的本名George中結合了日本人的不標準口音,乾脆就把"Joji"當作藝名。在大阪的國際學校畢業後,表演欲旺盛的Joji便踏上美國生活尋找未來的方向。

 

搞笑YouTuber?

其實Joji最開始並不是朝著音樂發展,早在2008他就開始在YT上傳各種搞笑影片,天生的表演欲加上精準的掌握流量密碼,讓Joji這號人物漸漸浮現在大眾視野,其中紅極一時的《哈林搖》便是出自他手,他也自創了如Pink Guy、Filthy Frank等人氣搞笑角色。

 

EMO Joji...

然而在經歷長時間的喜劇表演,Joji的內心中也堆積了個種情緒,最終Joji對外聲明自己罹患了精神疾病因此退出他的喜劇生涯。同一時期他也收到唱片公司88rising的邀請,正式的揮別過去的搞笑形象,變成我們熟知的憂鬱情歌王子Joji...

 

Slow Dancing In The Dark

在進入廠牌的隔年Joji就如同他在喜劇圈一般,以一首《Slow Dancing In The Dark》名聲大噪,憂鬱又磁性的聲線深深地打進每個人的腦中,如病毒般散播開來,這首歌的MV目前在YT更是已經累積了3.8億的點閱!

 

Glimpse of Us

就在去年Joji再度推出全新力作《Glimpse of Us》歌詞講述即使現在擁有完美的對象,卻依舊忘不了舊情人,單純的鋼琴伴奏與Joji憂愁又美麗的聲線,交織成了這首最哀傷的歌,這首歌也在Spotify上創下了10億次的播放量!

 

南港開唱

卸下各種⼈設的JOJI 比起以往更專注於⾳樂領域的發展,曾在告⽰牌專訪上表⽰「我⼀直都有在做⾳樂,我現在要做我認真想呈現的⾳樂。」《PANDEMONIUM WORLD TOUR》是⽣涯第四度⼤型巡演,9⽉開始⼀路從北美加拿⼤到紐澳地區,11 ⽉ 24 號⾸度唱進台北,讓⼤批久等歌迷期待不已,⼀起⽤雙耳沈浸在屬於 JOJI 的⾳樂世界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美國饒舌歌手 IANN DIOR 首次來台開唱! 4月20日KKTIX開賣, Wolf Pacc 狼人小隊擔任嘉賓 BLACKPINK炫風登台開唱!四位團員緊實曲線這樣練,JENNIE螞蟻腰超驚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