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張藝興領軍「D.N.A音樂聯盟」成團保密到家!未滿一年流量破億「愛是永恆的主題」
音樂 | Oct 11 , 2023  00:00

張藝興領軍「D.N.A音樂聯盟」成團保密到家!未滿一年流量破億「愛是永恆的主題」

華流頂級歌手大集合!由張藝興領軍,聚集多名中國最具人氣的Z時代歌手:單依純、萬妮達、彈殼、王子異、GALI、馬伯騫組成的「D.N.A」音樂聯盟正式發行首張同名原創專輯《D.N.A》。
文/May Su  圖/張藝興工作室  來源/Cross Ratio Entertainment

D.N.A Cypher MV (Official Video)

 

專輯封面以「龍爪手握愛心」,呼應聯盟陣容先前官宣「是誰手握DNA龍珠」的伏筆,同時以年度主題「愛」為核心,D.N.A音樂聯盟從今年情人節起連續推出多首單曲。即發行一鳴驚人,網上累積超過十億觀看次數,橫掃QQ音樂前10名嘻哈音樂榜,同時獲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媒體強力推薦。

 

以頂級歌手為目標篩選成員,成團至今未滿一年就創下亮眼成績,團體透露組成過程「保密到家」,成員們收到成團邀請都很興奮與好奇最終成員陣容。成團第一年是音樂聯盟的新開始,成員們也非常期待接下來的計畫。

 

最終由知名選秀節目嶄露頭角的人氣藝人,包括:《中國好聲音》冠軍單依純、《中國新歌聲》和《中國新說唱》的萬妮達、《中國有嘻哈》的GALI、《偶像練習生》的王子異、《明日之子》的馬伯騫,連同主理人張藝興組成。

 

以「Dragons are never afraid of making greats things」,D.N.A同名專輯《D.N.A》共收錄12首歌曲。作品風格融合流行,R&B和嘻哈曲風,希望通過《D.N.A》向大眾傳遞 D.N.A音樂聯盟包容和多元的音樂精神。《D.N.A》製作人陣容包括MurdaBeatz(格萊美白金唱片製作人)、Soolgothits(格萊美獲獎R&B製作人)、BoogzDaBeast (Kanye West 製作公司GOOD MUSIC資深製作人) 、格萊美提名製作人YoungDZA、英國格萊美製作團隊FNZ等數十位國際頂級音樂製作人。強大的國際製作團隊將為聯盟音樂作品注入新鮮血液。

 

D N A音樂聯盟】馬伯騫新歌《Wait For You》【正式版】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七小福再聚首哭慘 楊冪奪動作影后 華人甜蜜天后Cyndi王心凌新輯《BITE BACK》糖分爆表的多元宇宙來襲!MV狂換6套造型,3D版機器人王心凌維妙維肖!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