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周興哲《Odyssey旅程》首登入上海!世界首唱新歌《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
音樂 | Oct 21 , 2023  00:00

周興哲《Odyssey旅程》首登入上海!世界首唱新歌《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

周興哲(Eric)昨)以《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唱進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Eric頻向四面小興星問好、寒暄,人體陀螺再現上海,他開心說:「全身360度都給我的小興星了!」他並為上海站刷新好康,4套服裝全數更新,共有2套背心、2套深V,美美帥氣登台!
文/Lily  圖/星空飛騰

周興哲《Odyssey旅程》上海開票,創下秒殺紀錄,緊急加場又是秒殺,讓他未唱就眉開眼又笑,Eric昨引爆第一場時,就表示對上海有特殊感情,一來是有家人在這、二來是先前曾在這工作、居住半年時間,而在隔離的歲月時,他苦練吉他、玩音樂,上海讓他靈感源源不絕,文思泉湧創作出許多歌曲,他指出《最後一堂課》就是這段期間所寫出來。

 

周興哲在上海站一連演唱26首歌曲,如《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怎麼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受夠》、《相信愛》、《我很快樂》等抒情歌曲,更載歌載舞《That’s All》、《說太多》、《Nobody But Me》、《Room for You》、《Let it Go》和《That’s Why I Like You》等歌,也加唱「周董」周杰倫(Jay)的經典《擱淺》,向偶像致敬!

Eric選在上海世界首唱新歌《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 ,他提及這首歌是在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最終集的現場創作,是獻給夥伴們的歌曲,紀念日常相處的點點滴滴,當時他在節目中自彈自唱,兩句就逼哭林心如和一眾藝人及團隊,Eric昨在梅奔首唱,許多小興星居然跟著大合唱,讓周興哲感動不已,直呼:「今天才上線的,你們就都會唱,果然是最棒的!」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戴佩妮健步練體力 新曲搭《太陽的後裔》搶播  GOT7金有謙亞巡首站獻給台灣鳥寶寶!撩粉提前過七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