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姚淳耀與鍾瑶演麋先生〈都是浪漫害的〉重現「浪漫」!自曝不浪漫求婚反差大
音樂 | Oct 25 , 2023  00:00

姚淳耀與鍾瑶演麋先生〈都是浪漫害的〉重現「浪漫」!自曝不浪漫求婚反差大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全新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全面數位發行,繼首波新歌〈壞蛋〉盡情使壞後,麋先生鐵漢藏柔情,浪漫更顯燦爛,MV邀請金鐘視帝姚淳耀與實力派女星鍾瑶合體飆戲,為專輯同名曲〈都是浪漫害的〉添上更浪漫卻令人揪心的心痛番外篇,麋先生說:「他們把喜、怒、哀、樂呈現在短短一首歌中,演得很淋漓盡致,觸動人心,希望能喚起每個人的共鳴。」該曲發布後人氣急速飆升,衝進YouTube 音樂發燒影片排行榜,奪下音樂串流平台雙冠王。
文/May Su  來源/相信音樂

麋先生 MIXER [ 都是浪漫害的 What A Romance ] Official Music Video

 

戲劇主題曲創作大團麋先生曾為姚淳耀主演的《模仿犯》獻唱主題曲〈一種說法〉,這回再續前緣合作十分欣喜,甫新婚的姚淳耀談起拍攝〈都是浪漫害的〉MV笑說:「劇中和鍾瑶一起搬新家、佈置掛畫,和自己經驗有許多相像,但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我是在電話裡求婚的,所以覺得很開心,可以參與到這麼浪漫的歌。」麋先生則笑說:「電話求婚也可以是蠻浪漫的方式,還不錯啊!」

 

麋先生聊起鐵漢的浪漫,逸凡說:「跟另外4位團員一起組團,像兄弟一樣,這輩子就這樣浪漫地度過餘生。」以諾與小B則提起為了練團,常常騎車一個多小時到練團室,開玩笑說:「冬天時很冷,我們會抱在一起騎。」喆安也是寧願自己淋雨濕透,也要讓樂器穿雨衣。聖皓則透露浪漫是最任性,最不顧他人眼光、最快樂的事情。麋先生陪伴彼此11年,走過酸甜苦辣、好的壞的,這一切「都是浪漫害的」。

 

麋先生〈都是浪漫害的〉MV描述甜蜜情侶從交往到求婚、結婚,搬新家共同佈置兩人世界,最後卻被浪漫害到決裂,兩人世界支離破碎崩潰,終而分道揚鑣,歌曲搭上精湛演技,後勁十足。歌曲釋出之後,收到非常多歌迷的回饋,陪伴他們度過很多低潮、失戀的時刻,麋先生說:「愛情中因為浪漫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浪漫很常害大家有痛的感覺,但卻又在裡頭甘之如飴。」〈都是浪漫害的〉編曲融合弦樂團和搖滾 Band Sound, 呈現此刻麋先生的音樂狀態,最後一句「才讓我這個歌手,讓你能聽得懂」,代表著麋先生的初衷。

 

《都是浪漫害的》新專輯推出一週,持續佔據各大音樂串流平台,奪下iTunes 國語流行樂專輯榜第一名,MyMusic新歌榜-飆升最快第一名、KKBOX專輯歌曲全面攻佔新歌即時榜、新歌日榜及週榜,Apple Music 國語流行熱門專輯第二名,MyMusic華語新專輯週榜第二名,麋先生開心表示:「這是一張能陪伴你哭泣和情緒宣洩的專輯,希望歌迷朋友把心裡孤單、寂寞的感覺,放進歌裡大聲唱出來!」《都是浪漫害的》專輯11月實體發行,更多麋先生活動近況,請密切關注麋先生、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姚淳耀變邪教教主!洞悉人性操弄炎亞綸 陸明君《姊的時代》耍機車 婚後愛做菜夢想開私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