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4台東跨年晚會第二波卡司公布!告五人搖擺開場承諾「唱的比平常多」 金曲歌后waa魏如萱跨年首秀唱完最想見他
音樂 | Oct 27 , 2023  00:00

2024台東跨年晚會第二波卡司公布!告五人搖擺開場承諾「唱的比平常多」 金曲歌后waa魏如萱跨年首秀唱完最想見他

台東跨年晚會公布第二波卡司名單:今年成功完成北高雙蛋演唱會的超人氣樂團告五人、金曲歌后waa魏如萱和師弟Osean吳獻,將在「東漂去旅行」為主題的2024台東跨年演唱會,獻出台東跨年處女秀,12月31日晚間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
文/Lily  圖/告五人(相信音樂) 娃娃、吳獻(何樂)

告五人的「宇宙的有趣」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兩場後,7月移師高雄巨蛋,接著展開大陸、美國等海外巡迴。跨年選擇來到台東的他們,將在「2024台東跨年晚會」負責開場,告五人說:「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節目會有新的編排,一定會唱的比平常多,希望在電視機螢幕前與現場的大家都能盡情搖擺!」

告五人前年曾在綠島「最美星空音樂會」演出,當時他們除了上台演唱,下了台還一起躺在草皮上欣賞其他組歌手的表演,看著星空、吹著微風,印象非常舒服深刻。走紅後,告五人幾乎都是在舞台陪歌迷跨年了,但他們說:「我們跑跑跳跳雖然辛勤,但看見在現場的觀眾站了一整天,只希望聽到好聽的音樂與想看的藝人,那份渴望我們都看在眼裡,我們會好好演出,陪伴大家,希望每年都跟聽眾一起跨年。」waa魏如萱因為工作都不會帶兒子同行,收工後最想趕回家抱著兒子一起倒數。

 

waa魏如萱曾在鐵花村演出,卻是第一次在台東跨年演唱會表演,還把正在籌備新專輯的師弟Osean吳獻帶來,Osean吳獻表示:「常常覺得讓音樂把我帶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是一件神奇的事,這是我第一次在台東表演、第一次在台東跨年,到時候專輯應該殺青了,希望能唱新歌給台東的歌迷。如果是這樣,台東就是我第一次唱新歌的地方!」

至於新年新計畫,告五人語露玄機,表示「宇宙的有趣」新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會有更多的新場次。waa魏如萱許願:「希望新的一年我的靈感可以源源不絕,寫出更多歌。」Osean吳獻則說:「希望專輯最後的樣貌跟我夢想中的是一樣的,我想帶上這些音樂到處玩,好好地跟大家分享,同時我也想放慢生活步調,嘗試更多我平常不會嘗試的事情。」

 

由台東縣政府主辦的「2024台東跨年晚會」巨星雲集,將從12月31晚上7點開始,在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嗨唱一整晚到2024年元旦0點30分,接下來還會有其他重量級卡司陸續公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阿妹跨年飆《三天三夜》 收視4.78奪冠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首波卡司公布 徐佳瑩、韋禮安、HUSH、Matzka輪番上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