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經典螢幕情侶重現 楊丞琳告白3位「前男友」
音樂 | Oct 14 , 2016  00:00

經典螢幕情侶重現 楊丞琳告白3位「前男友」

楊丞琳《年輪說》第三波主打MV〈觀眾〉,與她演藝生涯中最重要的三位男人賀軍翔、羅志祥、潘瑋柏再續前緣,滿足廣大CP粉的殷切期盼!楊丞琳在MV中飾演披上婚紗的新娘,回憶過往,演技大爆發,她狠咬賀軍翔的手臂、偷親羅志祥的嘴唇、含淚拒絕潘瑋柏的求婚,與華語演藝圈三大天王再次合作,一口氣滿足所有CP粉的願望!
文/陳卉昕  圖/環球

楊丞琳跟賀軍翔、羅志祥、潘瑋柏在不同的年紀、時期合作,分別擦出不同的火花,楊丞琳說:「跟這三位男生合作的戲是我戲劇生涯非常重要的作品,若沒有這三位重要的男人,就沒有今天的我。」楊丞琳在MV中飾演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娘,如果古裝的結婚戲不算的話,這是她第8次在螢光幕上披婚紗。拍完MV後深刻體會到伴娘的重要性:「以前可能會覺得自己的婚禮不一定要有伴娘,但現在完全改觀,因為穿婚紗走路真的很需要有伴娘幫忙拉裙擺,新娘真的需要被照顧!」

賀軍翔在MV中飾演楊丞琳少女時期的男友,兩人上演火爆分手的戲碼,互相拉扯又拳腳相向,丞琳還一度發狠咬賀軍翔的手臂,在他手臂上留下明顯的齒痕。這一段描述的是青春時期轟轟烈烈的戀情,楊丞琳戴上了較誇張的藍色假髮,刻意呈現叛逆感,賀軍翔看了直說「來兩顆」,笑稱有「檳榔妹」的感覺。兩人演對手戲時,丞琳沉浸在回憶的泡泡裡,直呼:「好熟悉的感覺喔!」賀軍翔也說:「有回到第一次跟丞琳合作的感受!那時候騎摩托車、拍校園劇,有一種『追夢人』的感覺!」

楊丞琳與羅志祥屬同一家經紀公司,相識最久,雖然起初彼此不熟,還被兩人笑稱「不合了好多年」,但自從合作後,小豬才發現丞琳是一位責任心重、非常用功的好演員。海外工作馬不停蹄的小豬,一返台便直奔拍攝現場,有「按摩王」封號的楊丞琳這回幫舟車勞頓的小豬按摩背部,技術之專業讓小豬頻頻用台語爽喊:「對啦~有按到喔!」小豬得知這次跟楊丞琳有一場吻戲,主動提議把親臉頰改成親嘴,還開玩笑說至少要拍5次!結果這場嘴對嘴的吻戲一共拍了4次,楊丞琳驚覺自己心跳跳很快,小鹿亂撞,小豬得意表示:「我是被丞琳票選最會接吻的男明星!因為我的鼻子都不會歪!」

 

如果要從三個男生裡面選一個嫁,楊丞琳篤定表示她一定會選潘瑋柏!潘瑋柏在MV裡飾演交往三週年紀念的男友,不料拿出鑽戒求婚竟慘遭女方拒絕。潘瑋柏笑說這場向丞琳求婚的戲是他「演藝生涯演技最大挑戰」,兩人以前合作拍戲,主要都是由楊丞琳來帶戲,現在則換成潘瑋柏幫楊丞琳快速入戲,讓她的飆淚戲一次OK!楊丞琳大讚:「瑋柏演技進步很多!我們現在互相幫忙,我甚至覺得他幫我更多!」楊丞琳也透露她很怕看到他深情的眼神,潘瑋柏一旁笑說:「怕會愛上我!」更自豪表示:「私底下,我還是覺得楊丞琳是愛我的!她會選我當她的老公!」小豬聽了笑虧他:「婚姻不好會離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仿佛男友擁入懷中!楊丞琳同款衛衣穿不膩,與李榮浩格空曬恩愛? 藍正龍當爸好累 楊丞琳斗膽欽點15年後再合作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