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鬼鬼放閃CNBLUE李正信 水蜜桃之吻甜到滴汁
音樂 | Oct 18 , 2016  00:00

鬼鬼放閃CNBLUE李正信 水蜜桃之吻甜到滴汁

鬼鬼(吳映潔)新歌〈等你愛〉MV竟讓南韓偶像天團CNBLUE的團員李正信助陣擔任男主角,還讓首次為華人女歌手跨刀拍MV的他獻出「螢幕初吻」;飾演情侶的兩人當首場對手戲就是直接來個「蜜桃之吻」,此外鬼鬼還讓李正信從背後甜蜜熊抱,可說放閃無極限!
文/陳卉昕  圖/CJ E&M

〈等你愛〉透露出自己的感情觀,鬼鬼說「目前是真的想談戀愛,簡簡單單那種的,就可能是你下班後有人在家等你,跟你說說話或是喝杯咖啡,這就是我想要的談感情模式,不用太複雜,平凡的愛情感覺很實在!」鬼鬼也坦言,「出專輯算是完成我自己人生中的其中一個夢想,接下來要完成的夢想就是想結婚生子,希望在30歲前達成!」問鬼鬼喜歡的男生類型?她笑說,「身高一定要超過180公分!這是必要條件,當然長的帥氣陽光的男生是大加分,像是彭于晏哥哥那種就是標準型!基本上我是算是外貿協會啦!」

這次新歌MV能請到CNBLUE李正信跨刀,鬼鬼本人自己第一時間知道這個消息時,開心地說,「真是太開心啦!因為我本來就愛CNBLUE的歌曲,團員中覺得李正信跟鄭容和特別帥,沒想到竟然夢想成真!」問鬼鬼像是李正信這類型的帥哥是自己的菜嗎?她害羞笑說,「當然是啊!而且他身高超過180,很符合我喜歡的條件!」值得一提是,這支MV李正信首次為華人女歌手跨刀,這次衝著鬼鬼在韓國的高人氣促成台韓合作,可說非常難得。

MV劇情敘述女主角在回憶過往與戀人一起的甜蜜情節,最後把過往回憶鎖在箱子裡。由於導演希望鬼鬼與李正信就像一般戀人般把甜蜜情節融入日常,像是一起做菜、手牽手看電視等等,只見外型登對的兩人常常雙眼深情相對,耍甜蜜的地方從客廳到廚房,還乾脆拿水蜜桃來的間接接吻。此外,李正信還從背後熊抱鬼鬼一起做麵包,讓甚至躺在他大腿上凝視,種種曬甜蜜的畫面讓人看了都瞬間融化。第一次和李正信合作,鬼鬼表示,「因為我們見面的第一場戲,導演就要我們做水蜜桃之吻及熊抱的戲碼,讓我覺得超級害羞,瞬間變成小女人!」

跟李正信一整天相處,鬼鬼覺得李正信人超NICE而且很親切,兩人趁拍戲空檔還玩自拍合照,而鬼鬼也擔任起老師教他說中文;鬼鬼表示,「因為李正信很喜歡喝台灣的珍珠奶茶,所以我有教他這四個字怎麼說,另外,因為我們有一場牽手戲,我牽手時發現他的手好大!所以我就順便教他怎麼說『大手』跟『小手』!」由於李正信跟著鬼鬼學中文時的模樣超萌,加上念中文時語調可愛,讓鬼鬼笑說,「現場女性工作人員都當場融化,外國人講中文真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可愛!」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y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周湯豪稱單身100年 不因緋聞避諱鬼鬼 劉以豪太暖遭鬼鬼打槍 吻額被誇嘴唇像枕頭一樣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