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周湯豪化身小粉絲同框偶像 拍戲狂吃變胖ing
綜藝 | Mar 17 , 2017  00:00

周湯豪化身小粉絲同框偶像 拍戲狂吃變胖ing

周湯豪擔綱東森、台視新劇《鐘樓愛人》男主角,2月底起全心投入在台中long stay,百忙中抽空到香港出席「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熱唱〈角頭〉、〈TURN UP〉及〈MY BOO〉,精湛唱跳實力掀起高潮;他還化身小粉絲,與日本樂團LOVE PSYCHEDELICO(愛的魔幻)和前輩李克勤合照,讓他超興奮。
文/鄭孟緹  圖/太陽娛樂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2017」邀來七地的代表歌手齊聚表演,周湯豪說:「很榮幸受邀參與這活動,也很開心能用演出跟香港的粉絲見面。而且我知道演出名單後,非常期待看到日本LOVE PSYCHEDELICO和前輩李克勤的舞台。從小就有買LOVE PSYCHEDELICO的專輯,最近每天去工作的路上也會聽他們的歌,能碰到他們本人很興奮,昨天記者會後也一直跟他們聊天。李克勤則是厲害又讓人佩服的歌壇前輩,雖然出道多年卻一直得到大眾喜愛並不斷推出好作品,是我學習的對象。」

最近忙拍戲的周湯豪,幾乎每天一早拍到晚上才收工,過著早睡早起、三餐正常的生活,讓他直呼:「我現在根本是戲劇公務員!」他在臉書發文:「拍攝《鐘樓愛人》的空檔,除了狂聽新的音樂,就是狂吃。三餐超正常,拍個戲變超胖。」他求好心切,為了能更理解男主角的台詞及心境轉換,下戲後最愛找副導演讀本,預先揣摩隔天拍戲情境,力求完美。

周湯豪代言、活動邀約不斷,但因拍新劇的關係,只得忍痛拒絕到手的工作,推掉超過20場邀請,不過,周湯豪也因新戲而結識許多好朋友,堪稱劇組氣氛製造者的他,常和女主角孟耿如在等待時大玩變臉app,自拍一系列搞笑短片,周湯豪笑說:「一開始覺得孟耿如是慢熱的人,但好在很快就相處融洽。她現在都覺得我有過動症,好像不用休息般,很鬧又很會說笑話。」除孟耿如,周湯豪也常與劇中飾演他同學的楊銘威一起玩耍、打籃球,片場只要有周湯豪在笑聲不斷。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楊銘威朝夕相處周湯豪 方志友帶愛女探班查勤 青春鬥魂 周湯豪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