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安以軒揪伴娘團跳辣舞 新郎綽號「65」當舞衣好有愛
綜藝 | Jun 07 , 2017  00:00

安以軒揪伴娘團跳辣舞 新郎綽號「65」當舞衣好有愛

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在夏威夷大婚,當地時間5日晚間7點舉行婚禮晚宴,安以軒換上性感露背禮服,與老公甜蜜共喝交杯酒;安以軒接著換上蕾絲小禮服,引領伴娘群獻上性感舞蹈重頭戲,伴娘全體穿上印有65(新郎綽號)的T恤扭腰擺臀,大秀苦練三個月的成果,現場氣氛熱到最高點!
文/鄭孟緹  圖/安以軒工作室

晚宴前有夏威夷樂隊表演,營造當地浪漫風情,並播放拍婚紗的浪漫MV,安以軒已換下白紗,以寶藍色露背晚宴服亮相,她和老公陳榮煉開香檳,甜蜜共喝交杯酒,為晚宴揭開序幕。
 
晚宴以義大利菜為主,主菜有水煮龍蝦配香蔥醬、夏威夷海鹽烤菲力牛排搭配義大利燉飯等,菜色精緻。緊接著歌手好友弦子唱了經典歌曲《不得不愛》,並邀請新人合唱,而胡彥斌特別獻唱《在一起》,新人感動到眼泛淚光。

 

婚宴現場也播放白天的迎娶儀式片段,以及林炳存大師在義大利拍攝的婚紗照MV,接著重頭戲是伴娘群與安以軒一同獻上性感舞蹈,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潮,結束還有DJ放歌,After Party熱鬧一整晚。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最大彩蛋! 安以軒回歸《鬥魚》電影版 安以軒秀美腿代言珠寶 迂迴談誹聞大喊救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