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曲28】五月天20年交出代表作  阿信:一起乾一杯!
綜藝 | Jun 25 , 2017  00:00

【金曲28】五月天20年交出代表作  阿信:一起乾一杯!

五月天昨在第28屆金曲獎抱走2獎,除以《自傳》拿下「最佳國語專輯」,阿信也以〈成名在望〉奪最佳作詞人獎,五月天走過20年,阿信感性表示:「我們今天一定一起乾一杯!這張專輯做了2年,也蠻苦的,畢竟很多人看我們、聽我們,不想讓大家失望。很難得啦!連續兩張專輯都拿這個獎〈最佳國語專輯〉不容易。」
文/楊景婷  圖/相信音樂、台視

五月天昨晚在阿信開胡拿下最佳作詞人後就遲遲未有下一座,直到最後終於拿下大獎,瑪莎台上哽咽謝團員,阿信說:「我們完成的時候,有來個Men's talk,很多樂團可能會出現內部問題什麼的,我們20年,還可以做出這張我們很喜歡的代表作,就是送啦〈爽啦〉!」

5人感情這麼好,是否不太吵架?阿信笑答:「不是不太吵架,是根本沒吵架。」怪獸也說:「我們彼此都是彼此的和事佬。」這回怪獸沒拿最佳作曲人,會失落嗎?他說:「不會,因為我們要選哪一首放入專輯,是大家一起投票,那時候團員投票給我,就覺得我得獎了,而且投票過關、放入專輯,就會有最佳作詞人的詞,就是得獎了。」他也很替阿信高興,讚他寫詞很努力。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家家含著「金湯匙」 開唱阿信助陣、專輯瑪莎監製 五月天新歌突擊 變身「熟版五月天」超吸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