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謝霆鋒靠料理修補家庭關係 下廚學會「時間管理」
綜藝 | May 08 , 2019  00:00

謝霆鋒靠料理修補家庭關係 下廚學會「時間管理」

港星謝霆鋒(Chef Nic)從吃貨變大廚,他2015年創立品牌「鋒味」,繼拌麵、鮮食料理大受好評後,再推港式下午茶組合,宣布港式奶茶、鴛鴦、曲奇限定版在台開賣。他今一身牛仔LOOK出席記者會,現場製作麵條當彩帶,被問到平常是否有下廚給王菲吃,他大方表示:「當然有。」至於天后評價?他笑回:「這就不說了。」
文/楊景婷  圖/鋒味

謝霆鋒今邊做麵條邊接受主持人訪問,他坦言小時候和父母的關係並不好,幾乎都沒什麼說話,6、7年前接觸料理,也拉近了和父母的關係,會問媽媽:「妳以前的這個食物怎麼做的?」或問爸爸謝賢覺得味道如何,是不是需要加上什麼調味料。

謝霆鋒今製作麵條欲罷不能,平時下廚會不會因為花太多時間被抱怨呢?他立刻表示:「不會,所有料理的時間都在計算以內,今天如果是4道料理就小CASE,但如果有10道菜,就需要分配時間,這邊有2個在烤,那邊同時在燉,過程中會學到時間管理。」

他的「鋒味」品牌越做越大,下個月還會推出粽子,謝霆鋒幾乎投注所有時間在副業上,但也沒忘記演員主業,目前正在拍陳木勝執導的新片《怒火》,接下來還要籌備《特警新人類3》。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蜜蜂少女隊談情偷偷來 3首歌錄一年半 曾詠熙嗓音被讚是璞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