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什麼都可比!大小S遊緬甸較勁人氣
綜藝 | Jul 04 , 2019  00:00

什麼都可比!大小S遊緬甸較勁人氣

大S、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四姊妹為WeTV《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合體遊緬甸,旅程中大S被書店店員認出是《泡沫之夏》的女主角尹夏沫,讓她超驚喜,沒想到不但引來小S吃醋,還拖阿雅下水,跟店員大虧阿雅,「你認識阿雅嗎?她是一個普通人!」
文/林奕雯  圖/WeTV

大S、小S及范曉萱與阿雅四姊妹合體遊緬甸,引發人氣大戰,自信全亞洲人都看過《流星花園》的大S,被認出是《泡沫之夏》的女主角尹夏沫,小S不甘示弱,除了主動介紹自己是夏沫的妹妹,還說應該也有很多人看過《康熙來了》。小S後來在街頭被粉絲認出,粉絲瘋狂想與她拍照,她表現的超鎮定一一與粉絲合影,大S不以為然的說,「這下小S可美了!」范曉萱也回「她今天心情一定很好!」

該節目暨信擔任嘉賓後,本期邀請到黑人陳建州出任嘉賓,當他一現身,四姐妹們驚呼尖叫,大小S看到好友黑人到場,興奮地跳上前去迎接,給予黑人一個無尾熊抱,范曉萱也說:「你來了好開心!」

節目播出後,大S揹的一款草莓包也成熱搜單品,她開心回應,「少女心炸裂的草莓包和姐妹們的旅行才更配!謝謝你們喜歡我的草莓包。」小S也說這趟旅程是此生最美好的回憶。WeTV《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每周四晚間八點WeTV全網獨家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大S恢單速推新作!揪小S製作《熙娣想聊》12/23正式開播 小S談起亡父落淚了!回憶往事「我們非常愛他」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