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小虎隊暴紅休學被嚴苛檢視 蘇有朋嘆「嚇壞了」
綜藝 | Dec 03 , 2019  00:00

小虎隊暴紅休學被嚴苛檢視 蘇有朋嘆「嚇壞了」

蘇有朋與阿雅在WeTV《奇遇人生2》一起前往澳洲,關心海島面臨的塑料污染問題,節目中阿雅回憶起當年曾與姊姊和鄰居組團,練唱小虎隊的歌,直呼小虎隊是那個年代的TFBOYS。蘇有朋透露,「大家一起做兄弟的時光是不會忘記的,不管後來在外面,再經歷什麼風雨,那個感覺都不一樣。」
文/林奕雯  圖/WeTV

蘇有朋回憶過往坦言,當時正值高一、高二的年紀,「但當時社會環境,對我很嚴苛,再加上後來我唸大學時選擇休學,又被罵慘了,覺得自己被嚇壞了。」於是蘇有朋當時遠赴英國遊學,回台後除唱片外,持續進行主持與戲劇演出工作,之後才因出演《還珠格格》再度翻紅。

兩人在澳洲揭開塑料污染的問題,探索海島接近死亡的真相,到當地才發現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四年以上不使用塑料的人,兩人體驗海洋清潔工,阿雅用垃圾為女兒做禮物,蘇有朋則認為,「通常人類做這些淨灘的行為,你都會覺得在做好事,在這些目測範圍內,當下你確實會認為沙灘變乾淨了,然後得到某種滿足回家,但大家不會像我們現在這麼認真地替海龜著想,這集節目希望讓那些造成垃圾的人看到,驚呼這就是我做的。」這番關心海洋的肺腑之言,讓網友誇蘇有朋:「撿垃圾的男人最帥了。」

WeTV《奇遇人生2》每周二晚上8點全網獨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林心如產後首度現身 賞臉導演老友蘇有朋 蘇有朋、趙薇也成小粉絲! 搶和強尼戴普合影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