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哭也要帥帥的!宋緯恩蹲馬桶練哭戲嚇壞吳念軒
綜藝 | Dec 19 , 2019  00:00

哭也要帥帥的!宋緯恩蹲馬桶練哭戲嚇壞吳念軒

宋緯恩擔任「醒吾三立影視學院」大使,他主演的BL劇《那一天》昨晚剛畫下句點,劇中的哭戲獲網友稱讚,他分享哭功是在「華流之星」當學員練就的,有次練習時還嚇壞好友吳念軒,自認有偶包的他笑說:「每次看自己哭鼻孔都會變好大很醜,我堅持哭也要哭得帥。」
文/林奕雯  圖/三立

「醒吾三立影視學院」今舉辦產學合作記者會,也讓擔任學院大使的宋緯恩直呼,「這次有機會回到校園和學生們分享演藝受訓過程的經驗好開心。」因為他也是從「華流之星」選拔脫穎而出,哭戲也是擔任「華流之星」學員時磨練出來的,他記得有次要課堂小考「情緒記憶」,看到不同名詞要哭出來,他前一晚上在洗澡前就在坐在馬桶上練習哭,沒想到當時一哭卻嚇壞吳念軒,因為當時他正好打視訊電話給宋緯恩,一看到他哭慘模樣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差點衝出門去找他。

也出席活動大林書煒,這次在「醒吾三立影視學院」擔任講師,她將傳授口條與主持方面課程,過去他曾在世新短暫教書過,直說最怕學生明目張膽上課睡覺,因為沒做到尊重,她笑說:「我也擔心太嚴厲學生會給我評鑑太低。」

林書煒還透露其實剛到三立播新聞時,長官曾找她客串演出偶像劇,但總覺得自己太理性而婉拒,多年後也曾客串電影,演的就是主持人,但有場劇中劇卻難倒她,結果NG十多次,還被導演說:「會主持還真不一定會演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吳念軒男友力炸裂痛K學長 何潤東虧像招財貓 魏嘉瑩揪《那一天》四少組新團相約攻「蛋」 香菇CP跨越生死終相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