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妳敢追求幸福嗎?誰說離婚不能有第二春,謝謝大S的勇氣,讓我們再度相信愛情
綜藝 | Mar 08 , 2022  00:00

妳敢追求幸福嗎?誰說離婚不能有第二春,謝謝大S的勇氣,讓我們再度相信愛情

今早一起床,想必不少人都被大S徐熙媛與「酷龍」具俊曄再婚的消息所震撼,有人祝福,也有人看衰,但無論如何,某些對愛情失望的人,因為這件事,再次相信世界上有真愛。
文/Lily  圖/hsushiyuan IG

 

 
 
 
 
 
 
 
 
 
 
 
 
 
 
 

大S徐熙媛(@hsushiyuan)分享的貼文

 

大S一直是果斷堅毅的代表,有人說她「俠女性格」,而她的感情與婚姻路,也總攤在陽光下,當年與具俊曄相愛卻分手,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粉絲與禁愛令,再來的故事我們也都知道,轟轟烈烈交往了幾位男神,2011年閃嫁給汪小菲,生下一兒一女,雷厲風行的大S,成為媽媽後,變得無限溫柔,但內心的叛逆俠女,卻沒有消失。

 

她去年宣布與汪小菲結束十年婚姻,震撼各界,人們揣測離婚原因,網上不斷出現汪小菲新的緋聞,各種約會度假照滿天飛,粉絲為大S打抱不平,更有好事者看戲,但大S不理會紛紛擾擾,僅說:「我希望小菲永遠過得比我好。」展現這年頭少見的優雅風度。

 

 
 
 
 
 
 
 
 
 
 
 
 
 
 
 

大S徐熙媛(@hsushiyuan)分享的貼文

 

當時我就想,或許大S不需要任何人替她不平,即便離婚,女人也可以過得很好,有事業有目標,身邊也有支持的親人朋友,單身沒什麼不好,無人可以阻擋她做自己,就算前夫緋聞不斷,那又怎樣,Who cares?

 

果然,低調的她,找回了多年前的舊愛,秘密進行著無人知曉的戀情,就連徐媽媽與小S都是最後一刻才被告知再婚消息。

 

一則新聞、一通電話,讓20年前塵封的感情迅速回溫,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或許很多事都變了,但心裡的那份悸動依然在,即便疫情隔絕著世界,大S與具俊曄毅然決然投入,不能說當年是沒有遺憾的吧,但他們很幸運,有著第二次機會可以修補。

 

 
 
 
 
 
 
 
 
 
 
 
 
 
 
 

大S徐熙媛(@hsushiyuan)分享的貼文

 

十年婚姻,大S從風光無限的當紅女星,洗鍊成為低調人母,但內心的勇敢一直沒變,當年閃婚嫁給僅見過四次的汪小菲,到了結局,她乾淨利落、坦然接受;如今光速宣布與具俊曄再婚,祝福或是質疑的聲音都有,但人生屬於她自己的,要怎麼過也是她的選擇,旁人何須置喙。

 

就如她所說:「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她勇敢面對人生的愛與可能性,不躲不藏,這份勇氣,令人佩服。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卸了妝是女神還是路人?素顏美到不用修圖的最高顏值女星就是她們 大S心臟病昏倒 汪小菲被逼哭瓊瑤式呼喊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