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葉璦菱想當魏蔓紅娘!談ØZI影片風波 欣慰兒子「一夜長大」
綜藝 | Apr 08 , 2022  17:35

葉璦菱想當魏蔓紅娘!談ØZI影片風波 欣慰兒子「一夜長大」

實境節目一個接一個!《花甲少年趣旅行》邀來花甲明星黃仲崑、葉璦菱及少年偶像李玉璽、魏蔓一同出遊,黃仲崑一見到葉璦菱、便唱著她的代表作〈陽光森巴〉:「和陽光約會吧!森巴、森巴!」讓躲在一旁的少年們慌張到不行,直喊:「森巴、森巴是什麼?」場面逗趣。在兩位少年向葉璦菱自我介紹後,魏蔓突然大叫:「葉璦菱!」直呼她全名的行為嚇傻眾人,魏蔓坦言第一時間沒認出她,但好險黃仲崑有一直提示,「希望她不要覺得我們這些死小孩沒禮貌。」
文/林奕雯  圖/東森

黃仲崑(左起)與葉璦菱、魏蔓、李玉璽一同錄製《花甲少年趣旅行》。

四人今出席記者會,暢聊當時四天三夜的旅行中所發生趣事,李玉璽的父親,有著『新人教父』之稱的叛逆小子「李亞明」現身站台,他還帶來鳳梨,預祝節目收視旺旺。葉璦菱分享這兩年她時常旅遊,跟朋友還有個群組專門分享哪裡有特別的民宿,這次來錄影,也希望藉著節目去探索一些平常自己去不了的秘境。她也大讚魏蔓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女孩,「很懂事很孝順又漂亮, 不知道她有什麼缺點,是個很實在,一步一腳印的女生。」透露想要盡所能幫她物色好對象,問她要不要直接讓魏蔓當媳婦?魏蔓說:「年齡差距太大了啦。」

葉璦菱也提到新專輯持續卡關,因為兒子ØZI太忙了,這幾天又要飛往美國籌備新專輯,目前她的專輯應該完成了五成。她也聊到先前ØZI的影片外流風波,她雖也為兒子心疼,但也覺得這就是人生的際遇,自己的挫折反而會領悟更多,「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在二十出頭歲就遇到也是好事,他才知道交朋友要慎選,看他一夜之間成長了,覺得很安慰。」

 

身材維持超好的黃仲崑,分享四年前為了醫治原發性震顫動了腦手術,目前右手已醫好,他透露不想再經歷一次,因為五個鐘頭的手術時間不能上麻藥,必須保持清醒才知道沒燒錯神經,妙喻就像是「孫悟空被念緊箍咒」的感覺,但他體力仍是嚇嚇叫,分享10分鐘可做400個伏地挺身,仍是超man的鋼鐵大叔。該節目4月9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於東森綜合32頻道播出。

李亞明(右)今是驚喜嘉賓,黃仲崑看見許久未見的老友一把抱住他。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傳一急救援遭誤認變態 魏蔓賞巴掌不手軟 妻夫木聰曬到脫皮 豐川悅司連跑3夜市中午就開喝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