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國毅聊到女兒父愛爆棚!感嘆育兒不易「蒼老不少」
綜藝 | Oct 13 , 2022  20:30

李國毅聊到女兒父愛爆棚!感嘆育兒不易「蒼老不少」

李國毅今出席公益活動,挑戰矇眼做家事,有女萬事足的李國毅,被問到平時也常做菜嗎?他笑說:「現在有了小孩,顧小孩都來不及,現在都ubereats。」並透露:「育兒有開心、也有辛苦的地方,開心大好多好多倍,希望自己稱職,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分享當新手爸爸後,他才發現:「原來我也可以這麼有耐性,完全沒有不耐煩過。」
文/林奕雯  圖/愛盲基金會

李國毅透露女兒很乖,親子兩方都在互相學習中。他也妙言,小孩就像「龍捲風」,所到之處「我們跟在後面收拾」,也提到和太太共同分工,但自認小孩比較黏媽媽,相對來說老婆還是比較辛苦。當他提到太太喜歡錄下小孩驚喜發現電視上的他,會手舞足道揮手,讓他眼神充滿父愛,直呼:「超可愛的!」

他提及近期第一次嘗試反派角色,緊接又有長劇集開拍,自己非常期待,面對人生進階,自爆有問題時會求助「學長」們,例如好友小煜、楊銘威等,「他們給我很多心理建設,果然是過來人,非常有用,講解不同時期爸爸會面臨的心境轉折。」而他女兒從之前半夜兩小時就醒哭,進步到可以睡到四、五小時了,越來越好,他非常開心,希望女兒一直進步下去,讓父母不會那麼累,也感慨這一年來他跟太太都自覺蒼老不少,果真養兒方知父母恩!

李國毅與愛盲高齡視障個案左伯伯一起包水餃,左伯伯身手矯健一下子就完成了,反倒是戴著全黑眼鏡的李國毅,因為看不到水餃餡料而把水餃包成了包子,左伯伯哽咽表示,感謝愛盲的重建服務幫助他重新學會生活自理,讓他和家人重拾歡笑,也意外觸動李國毅憶起上月過世的好友,李國毅表示,他的好友因病逐步邁向失明,最後病故,在陪伴的過程中,他效法愛盲的服務精神,用引導的方式鼓勵好友,而不是幫他把所有的事都做好,看到左伯伯依然努力學習、練習的精神,讓他非常感動,也呼籲大家跟他一起支持愛盲視障生活重建服務!

李國毅挑戰矇眼做家務,也呼籲民眾能關懷視障、響應募款。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1006的房客》教會你的事 體會「遺憾」活在當下 李國毅幫女友買衛生棉「稀鬆平常」 集點殺價對獎男神超節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