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千娜拋懼高心魔挑戰開飛機!錄《世界第一等》整裝行李就花三天
綜藝 | Nov 10 , 2022  00:00

李千娜拋懼高心魔挑戰開飛機!錄《世界第一等》整裝行李就花三天

李千娜首次參與八大電視外景節目《世界第一等》,與主持人唐振剛體驗不一樣的外景人生,沒想到第一站就充滿挑戰,李千娜說:「出發前製作單位有先問我會害怕的事物名單,我特意把範圍寫很小,就是希望能來挑戰、突破自己,克服心理障礙,想不到他們居然第一天就安排懼高的我挑戰飛行員,自己開飛機!」李千娜透露,當初接到製作單位邀約時,心情「超開心」,但又擔心行李沒帶足,笑說:「光是衣服、配備就花了三天時間準備。」
文/林奕雯  圖/八大

怕高的李千娜(左)在《世界第一等》自我挑戰,成為飛行員開飛機。

《世界第一等》這次力邀李千娜擔任特別來賓,主持人唐振剛表示:「千娜形象很健康,也很愛運動,膽子又不算小,就連我自己也很期待能讓千娜體驗到不一樣的旅行,好好感受《世界第一等》的魅力!」唐振剛也給足李千娜「定心丸」,他表示:「來《世界第一等》只要真實、放鬆的做自己就好。」想不到,過程中李千娜自曝過往外景糗事,她說曾有一次聽到主持人說要真實做自己,於是就在鏡頭前脫口料理「很難吃」,現場導演立馬喊卡,她才驚覺也不能太真實。對此,唐振剛則保證表示「不怕」,經過三天的行程後,李千娜直言「翻轉想像」,笑說:「原來來《世界第一等》都可以吃很好!」

唐振剛(右)無奈表示難得有女神降臨,工作人員看到李千娜也相當興奮。

難得有女來賓一起出外景,唐振剛爆料《世界第一等》幕後工作人員都跟李千娜一樣興奮,「平時都是陽剛味濃厚的男生來賓,突然有女神降臨,大家都很嗨。」他吃味表示在李千娜參與的各項行程中,一個平凡的小小舉動,就足以讓現場工作人員全場起立歡呼,他開玩笑形容「自己像空氣」,而在經過這次體驗後,李千娜提到:「因為我媽媽很喜歡釣蝦,小時候常跟她去釣蝦場,只是每次去都覺得等很久、很無聊,但經過這次體驗後,我覺得自己釣魚、釣蝦的靈魂被開啟了,以後可以入坑新領域!」唐振剛也透露除了體驗飛行員、釣蝦,還將與李千娜一起探訪凶狠的肉食穴居魚類金錢鰻,以及攀樹、抓鱉等行程。

《世界第一等》

每週六晚間八點八大綜合台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鐘52/李千娜孫可芳哽咽奪女配 蔡振南終結摃龜命 貓妖張睿家躲片場偷吃貓零食!揪犬妖李齊一起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