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楊宇騰YU攝影展秀另類艋舺風!生日願望搶先曝光
綜藝 | Jan 02 , 2023  22:30

楊宇騰YU攝影展秀另類艋舺風!生日願望搶先曝光

楊宇騰YU的《楊宇騰YU 黃中平:光影之間》主題攝影展今天開展,也搶先曝光生日願望及新年期許,他分享自己是個可以每天工作不休息的人,「為了工作什麼都可以豁出去,就算拍戲要吃最討厭的香菜,也沒問題。」被問到要是要他打蟑螂呢?他笑說最近比較不怕,可以徒手打小的蟑螂,但問起他若是遇到大蟑螂呢?讓YU也忍不住面露難色。
文/林奕雯  圖/泓康天下

楊宇騰YU行程滿檔,剛從台南唱完跨年,旋即返回台北,他在後台也與同樣來自日本放浪兄弟的AKIRA初次見面,休息帳棚和大前輩比鄰的他,顯得很開心,他透露小時候就是看了EXILE主唱ATSUSHI的舞台演出,才有了踏入演藝圈的夢想,加上他之前的出道曲〈Follow〉MV和舞台的舞蹈,是由EXILE的EXPG台北學院校長安形拓郎編舞指導,十分有緣分。談起對AKIRA的印象,他透露覺得AKIRA的氣場很強,會讓人有折服的感覺。

YU這次的攝影展,選在文化大學推廣中心大夏藝廊舉辦,展期從1月2日到5日,為期4天,此次的主題展是來自楊宇騰的第二本寫真集,由曾執導過他兩支MV的導演黃中平操刀拍攝,當時兩天內拍了3萬多張照片,最後精選出一千多張照片,再進行挑選,並將其中許多不同一般藝人寫真的攝影作品,作為展覽主題,並特別選在他28歲生日前一天開幕,更具意義,主視覺是艋舺風系列,穿著花襯衫穿梭在龍山寺旁的藥草街,體驗老街,意外呈現另類的時尚感。

各地粉絲為了幫偶像慶生,在台北、東京、名古屋、大阪、曼谷、香港、大陸北京、上海等13個城市進行應援,其中包括電視牆、摩天輪、公車廣告、公車站牌燈和咖啡館,以及攝影展現場的別開生面的慶生展,除了展出米菓們用以楊宇騰形象創造的棉花娃Uni,重現寫真書的場景,十分有趣。開幕當天也同時舉辦簽書會,現場吸引將近400位粉絲,其中包括來自日本、韓國、泰國等多地粉絲。楊宇騰的粉絲名是日本零食「米菓」是來自YU&me的「me」,由於從一出道就婉謝所有禮物,僅收信、卡片、花、以及畫作、手工品,因此收到粉絲許多的優秀作品,這次也同時在展場中亮相。

楊宇騰接下來在1 /3生日當天,也將推出第二首日文創作單曲〈アシアト足跡〉,自己再度創作日文歌詞,並二度與百萬金曲製作人百田留衣合作,2 /4將在韓國首爾舉辦的兩場見面會,2/22則會飛到東京、名古屋、大阪,為2023年的年曆舉辦粉絲面對面活動。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楊宇騰YU日本宣傳年曆自評70分!羞曝扣分原因 楊宇騰YU空耳練唱Paul Kim情歌!韓文情話撩暈粉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