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黃偉晉笑談「我立刻要嘶吼」迷因片!李懿備戰狼人殺有秘招
綜藝 | Jan 11 , 2023  00:00

黃偉晉笑談「我立刻要嘶吼」迷因片!李懿備戰狼人殺有秘招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今錄製「凹嗚狼人殺2022年度總冠軍爭霸戰」,首次加入總冠軍賽的李懿,主持人賴晏駒形容她是「凹嗚狼人殺」選手中的勵志代表,以前說謊總是會脖子泛紅而露出破綻,她現在已經變得很會隱藏;李懿大笑透露:「我的練習方式就是回家一直故意騙我男友,然後叫他盯著我看!」
文/林奕雯  圖/八大

徐謀俊(左起)、賴彥駒、黃偉晉、李懿分享錄製凹嗚狼人殺的心得花絮,並預告新年計畫。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熱門單元「凹嗚狼人殺」,屢次打破台灣綜藝節目紀錄,回顧2022年《娛樂百分百》整體表現,主持人黃偉晉分享:「官方YouTube頻道流量成長,全年觀看次數達1.8億,相較於2021年持續增加,覺得滿開心的。」細數2022年「凹嗚狼人殺」不僅首登小巨蛋舉行總冠軍賽,甚至舉辦了吸引破千名參賽者報名的「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選秀活動,賴晏駒也說:「一開始做選秀壓力滿大的,因為我們不知道能不能讓觀眾更投入這個比賽,但是播出過程中,我們發現一集比一集線上觀看人數增加,也覺得很驚喜。」兩人並預告《娛樂百分百》2023年將可望推出「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選秀第二季、系列賽之外,疫情趨緩的關係,以往關於粉絲福利的單元也計劃陸續恢復,期待能與《娛樂百分百》粉絲們有更多近距離互動的機會。

黃偉晉、賴晏駒今年因「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選秀活動,多了一個狼人殺導師稱號,但兩人在總冠軍錄影前,先打預防針表示平常心應戰;黃偉晉謙虛說:「我本來覺得這個稱號很有壓力,但之後還是一樣玩得還好,所以我也覺得沒關係,不要管這個稱號。」賴晏駒坦言:「我們當完選秀導師之後就一直被針對,也導致後面遊戲體驗變得很差,也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導師就一定要玩得怎麼樣。」

徐謀俊透露今天是他來「凹嗚狼人殺」滿三週年,滿感動的,「我記得第一次來時,我就想著好希望可以變成固定班底,沒想到我今天真的晉級到總冠軍賽,也覺得自己有完成一個目標。」徐謀俊出其不意的玩法,被形容像樂透般會有奇蹟性的表現,他也笑說:「老實說希望今天平安就好。」

黃偉晉近日因為「我立刻爆炸!我立刻要嘶吼」片段翻紅,成為熱門迷因,更引發模仿熱潮,他說:「我今天早上發現,這句話被政府單位做成了一個呼籲圖,例如被家暴要立刻爆炸!立刻撥打家暴專線,也讓我覺得很可愛。」但他也笑著解釋:「大家一直叫我模仿,我會覺得很尷尬。」當被問到會不會想開頻道罵人?賴晏駒坦言:「我之前有跟偉晉聊過可以開個辛辣頻道,如果《娛百》敢做我們也可以試試看!」

 

迎接農曆年到來,黃偉晉、賴晏駒與徐謀俊不約而同計劃去日本旅遊,而聊起預計包給家人的紅包數,賴晏駒先是笑稱預計會包快六位數紅包給家人,下一秒便改口:「但是媽媽看到這個片段,我也不一定是會包到這個數字喔,這是節目效果!」

 

《娛樂百分百》

每週一至五晚間八點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黃偉晉揪楊繡惠搞電音趴 顏值被誇「驚為天人的帥」 多圖/「傅瓔CP」合體揪逛夜市 羅志祥傳授低調絕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