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大嘻哈時代2》總決賽就在今晚!蔡詩芸「老公比較兇」少了迷因圖
綜藝 | Apr 08 , 2023  00:00

《大嘻哈時代2》總決賽就在今晚!蔡詩芸「老公比較兇」少了迷因圖

全台唯一嘻哈選秀實境節目三立、MTV《大嘻哈時代2》首度開放觀眾觀賽,將總決賽推進臺北流行音樂中心,今晚19:00正式舉辦,並於晚上10點三立都會台30頻道、MTV綜合台播出。這是台灣選秀節目首次走出攝影棚,來到北流舉辦,共計超過四千人一起參與。
文/林奕雯  圖/三立

總決賽總共耗資破千萬,除了評審Dizzy Dizzo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外,上屆評審大支、熊仔、Leo王、剃刀蔣也參與此次總決賽擔任客座評審。最終參加總決賽六強的分別Gummy B、REX、SAVAGE.M/馬克、小卡比 、阿跨面及阿夫Suhf將在北流舞台上互相廝殺,冠軍選手將獲得全台SUV銷售冠軍Toyota Corolla Cross車款。

今下午進行彩排,Dizzy Dizzo蔡詩芸在媒體面前展現一段歌舞,而今晚真正打頭陣開場的是「迷因大師」陳星翰,他笑說自己超過十年沒有有表演,這次是被蔡詩芸逼上台的。迪拉胖也有一段演出,他表示自己十年曾擔任過DJ,今天在舞台上也會跟賴皮一起。四位主持人阿達、美麗本⼈、賀瓏及嗩吶,在節目中各司其職,也獲很多觀眾的讚美,今天他們在舞台上將帶來Cypher演出,阿達笑說自己處心積慮了一整季,就是為了今天要登上北流舞台!賀瓏也說這是自己第一次表演Cypher:「我才是最大贏家」,笑說自己充滿嘻哈魂,一早起床連頭髮就變得跟小卡比一樣。美麗本人在旁虧說「你應該剃光頭的,跟我們一樣」嗩吶則是第二次站上北流舞台表演,心情上很緊張,希望大家都玩得開心。

總決賽六強的分是Gummy B、REX、SAVAGE.M/馬克、小卡比 、阿跨面及阿夫Suhf,被大家說很幸運,總決賽可以站在北流舞台上。阿跨面特別配戴幸運符,也說會繼續穿藍白拖上台表演;造型特殊的REX頂著充滿亮片的頭髮應戰,他表次每次都會把自己的歌曲給設計師聽,讓設計師幫他安排造型;

Gummy B也說興奮大於緊張,因為準備很多東西要展現給大家看;阿夫平常都會喝啤酒消除緊張,今天也不例外,訪問前已經先偷喝了一點!被問說會不會帶來全新的歌曲?他馬上說:「我又不是Gummy B!」現場火藥味十足;小卡比配戴每次上台都會有的項鍊,被問到是否也是幸運物的一種?他發揮搞笑的本性說「不是,這是贊助!」馬克則說自己帶來的演出比較熟悉,比較偏那個方面,旁人你一句我一句連忙補充「沙威瑪」、「有管子」、「有肉在上面」。

日前因爲發太多「水槍emoji」被IG停權的陳星翰,終於把帳號拿回來,笑說自己因為無法PO業配鎖失了一些錢,還特別去行天宮拜拜「應該是行天宮救我的」而平常熱愛做迷因圖的他,卻獨缺蔡詩芸,他不敢開她太多玩笑,因為蔡詩芸老公比較兇,但強調有幫她設計「搜豆T」。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辣翻了!蔡詩芸示範以WET泳衣混搭時裝 打造秋冬最性感潮服 潮鞋報到 Axel軸Arigato快閃襲台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