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周興哲升格當爸首露面!喊話要生三個,因「這件事」考慮不進產房
綜藝 | Apr 14 , 2023  00:00

周興哲升格當爸首露面!喊話要生三個,因「這件事」考慮不進產房

周興哲日前分享喜訊,公布妻子趙岱新懷孕,今他擔任喜憨兒公益大使並出席活動,分享當爸喜悅心情,雖然未公布寶寶性別,但他希望有女兒,更表示喜歡大家庭,希望能生三個!
文/Lily  圖/喜憨兒基金會
周興哲
周興哲


周興哲透露,自己是在打電動時得知老婆懷孕,驚喜之下更抱起老婆接吻!被問到會不會進產房陪產?他笑說:「我是很害怕血的人,看到血會昏倒的那種,我怕醫生要忙baby,還要忙我昏倒。」但要進產房他也OK。

 

至於老婆孕期會不會不舒服?他表示只有脹氣,並不會特別孕吐,他也會幫老婆按摩舒壓。有次老婆晚上想吃日本草莓,他也立刻幫老婆買來吃。至於何時辦婚禮,他則表示計劃在明年。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周興哲自認「姊控」 讓對方沒安全感的原因是... 華人之光周興哲登美國《TIME》雜誌 「最年輕破億歌手」走到「國際周」全英文受訪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