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新代言迸發靈感!任容萱期待小腰果報到
綜藝 | Jun 14 , 2023  00:00

新代言迸發靈感!任容萱期待小腰果報到

任容萱接下新代言,大方公布自己的抗痘防曬「閨密」,分享「作對一件事情比做一百件事情更有用!」她相當推崇減法保養,尤其在意抗老,但不只有歲月會造成老化,陽光、環境和習慣也是老化兇手,加上自己T字部位容易出油,挑選保養品時會注重是否適合膚質,隨著四季調整,白天會注意防曬隔離,晚上注意保養,但品項不能太複雜,最好能多功能合一,好比白天就會挑選防曬、抗痘與潤色合一的金銀花抗痘水感潤色防曬,一次滿足多種需求,以很簡單的方式降低肌膚負擔,避免光老化危肌。
文/林奕雯  圖/TRUE TISANE

任容萱進一步表示自己很在意防曬品的防曬系數,也希望維持肌膚油水平衡,清爽度也是挑選時很大要點,她會等保養品被吸收後再擦防曬品,金銀花抗痘水感潤色防曬擁有獨特水滴技術配方,擠出後會轉化成水感型態,快速吸收並在肌膚表面形成防曬屏障,更可以做為妝前乳使用,除了出門時塗抹,如果需要長時間待在戶外出外景,不僅能防曬,潤澤,還能抗痘,維持妝效不NG,更能直接補擦使用,持續發揮最高防曬力。

任容萱表示,夏天通常會和家人會去海島旅遊,海島一定會曬到太陽,最近自己都一定會帶TRUE TISANE 草本體驗金銀花抗痘水感潤色防曬,不只能防曬隔離,潤色擁有好氣色,最重要的是使用對海洋友善的配方,呵護肌膚也兼顧環境。除了防曬品外,她在旅行過程中也很享受泡澡,泡澡球或粉狀入浴劑也是一定會放進行李箱中,讓自己隨時能泡澡放鬆。

談起姊姊Selina即將喜添麟兒,任容萱則表示,目前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禮物,因為也還有一點時間,想要再思考思考。不過很期待小腰果加入任家大家庭,很期盼小生命的到來。但是因為接觸「TRUE TISANE 草本體驗」倒是給自己一些靈感,金銀花屬半常綠纏繞性木質藤本植物的花蕾,又名忍冬,是一種中草藥。金銀花的功效為清熱解毒、疏散風熱,金銀花的花語也代表著真誠奉獻的愛,就像任容萱一家人對小腰果滿滿的愛,也給了一些靈感,所以應該會朝嬰兒嬌嫩皮膚保護的方向來準備。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去有風的地方》劉亦菲再放電!「金魚式洗臉法」、熱愛這款茶…3大撇步養出仙女氣質 韓妞們一致力推!韓醫美Dr. Jart+神奇分子釘保濕系列還你健康水嫩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