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柏宏擔任「HOROYOI微醉冰果室」一日店長,甜蜜三連拍、加油便條暖哭粉絲
綜藝 | Jun 16 , 2023  00:00

林柏宏擔任「HOROYOI微醉冰果室」一日店長,甜蜜三連拍、加油便條暖哭粉絲

實力派男演員林柏宏為「HOROYOI微醉冰果室」擔任一日店長,穿上微醉圍裙,從開店前的準備工作到熱情洋溢的活力叫賣一手包辦,現場寵粉無極限,大方與幸運粉絲零距離互動,重現微醉廣告中的初戀片段,讓在場的消費者都感受到「喝了搖曳」的滿滿幸福滋味!
文/Lily  圖/三得利微醉
林柏宏
林柏宏

任「HOROYOI微醉冰果室」首日店長的代言人林柏宏,可說是為了攬客使出渾身解數,熱情與粉絲互動,寵粉無上限!林柏宏在記者會上大方分享「芒果冰風味沙瓦」是他心目中「戀愛的滋味」,更與粉絲上演為微醉拍攝的廣告中,在夏日冰果室的初戀片段!

 

聊到象徵夢想的「白桃沙瓦」,林柏宏透露:「有時候下戲回家後,會搭配「白桃沙瓦」微醉小酌,犒賞自己一天的辛勞,清爽療癒的口感,讓我又有動力繼續為夢想努力!」為了將鼓勵傳遞給粉絲,暖男林柏宏特地手寫加油便條,貼上「白桃沙瓦」並親手送出簽名瓶給粉絲,鼓勵大家勇敢追求想做的事,讓粉絲直呼超有愛;最後聊到「青春的滋味」,林柏宏則公開小時候最喜歡喝乳酸飲料,拿著「乳酸沙瓦」與粉絲大玩三連拍。

林柏宏
林柏宏

與粉絲互動完畢後,作為一日店長的林柏宏可沒閒著,現場接受「HOROYOI微醉冰果室」的開張挑戰,親手製作快閃限定的「微醉芒果沙瓦冰沙」!眼見從冰沙、挖雪酪、加料動作快速一氣呵成,在民眾歡呼下完成全台第一杯令人垂涎的「微醉芒果沙瓦冰沙」,林柏宏隨後自信表示相信自己製作的「大人版的冰沙」絕對好吃,非常適合夏日解渴消暑,鼓勵大家在家也能試做!最後分享擔任冰果室店長感覺非常新鮮,「以前看冰果室老闆輕輕鬆鬆就把冰沙端上桌,但其實要製做出濃郁香醇的芒果冰沙十分不容易,原來店長不好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曼秀雷敦全新代言人林柏宏,不只是洗臉高手,身材控制更是長期不喝這種飲料 林柏宏曝感情觀「離婚若是最好選擇不需執著」 理科太太大表認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