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宥嘉受邀參加YSL大秀! 領歌迷來場柏林小旅行
綜藝 | Jun 17 , 2023  00:00

林宥嘉受邀參加YSL大秀! 領歌迷來場柏林小旅行

林宥嘉日前受Saint Laurent邀請,飛往德國柏林參加品牌時尚盛會「Summer 24男裝大秀」,與山崎賢人、水原希子、SEVENTEEN的淨漢、NCT的Ten、GOT7的Mark等一起看秀。以往工作多是為了演唱會的他,這次難得不用唱歌,有了不同的工作狀態,用放鬆的心情欣賞時尚大秀。他快閃柏林出席時裝秀活動,林宥嘉從機場一路拍到柏林街頭,透過照片帶領歌迷與他一起來趟柏林小旅行,而說起歌迷最期待的「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巡演進度,日前官方社群再釋出8城市場次,瞬間引起歌迷暴動。
文/Lily  圖/華研國際
林宥嘉
林宥嘉

這次品牌為林宥嘉安排的位置極佳,剛好正對模特兒走來的路線,他認真看秀從模特兒的身形到衣服的剪裁,覺得相當精采,看秀過程中無論是用嘴型說出Wow、拍手點頭,他都不吝嗇地用肢體語言表示欣賞,他說:「因為我自己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也希望觀眾們給我正向的回饋,所以我這次作為一個觀眾我也這麼做。」

 

這次前往柏林,由於不同的工作狀態,少了要唱歌的壓力,有更多的時間做平常無法做的事情,林宥嘉特別從出發時,就開始用照片記錄這趟旅程,希望透過他的視角帶領歌迷一起到柏林來趟小旅行。

林宥嘉
林宥嘉

在抵達的首日,由於柏林的日照時間和台灣很不一樣,晚上9點才天黑,凌晨4點就天亮,中午抵達的林宥嘉把握工作空檔,帶著工作人員前進柏林街頭享受街頭巷弄美食,在當地嚮導的建議下吃了當地人必吃的咖哩香腸和沙威瑪,令他印象深刻。「因為這次的表演行程沒有唱歌,所以有更多的時間專注在拍攝照片,一種帶著歌迷旅行柏林的感覺。

 

除了品嘗當地的街頭美食外,林宥嘉也吃到道地的德國豬腳,和當季的美食白蘆筍,林宥嘉首次品嘗直呼非常好吃,開心表示:「謝謝品牌所有工作同仁的安排。」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ii最愛林宥嘉一首歌  講出歌名眾人笑翻 《聲林之王》吸女粉支持 林宥嘉揪蕭敬騰出國玩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