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昆凌育兒儀式感超sweet!三寶媽帶小孩最重視這個
綜藝 | Jun 27 , 2023  00:00

昆凌育兒儀式感超sweet!三寶媽帶小孩最重視這個

昆凌今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身為三寶媽的她,很重視教育問題,也透過這次的代言,進一步認識早療服務。她接受明潮專訪時也分享自己的育兒哲學,透露自己十分重視陪伴,希望陪著三位小孩一同經歷人生每一個第一次,「會陪他們一起體驗新的事情,讓他們知道說父母也是會有失敗的時候,讓他們知道自己可以慢慢學,從錯誤中成長。」她舉例光是陪著孩子們從四輪腳踏車騎到兩輪的進步過程,已讓她十分感動。
文/林奕雯  圖/家扶基金會

熱心公益的昆凌是家扶「早療30」 代言人。

 

暑假即將來臨,昆凌也為小孩報名了許多夏令營,大多都是運動類的,希望小孩做中學,變得更勇敢。問起昆凌近來最崩潰的一件事,她笑說:「當三個小孩都有需求的時候,就滿崩潰的,恨不得自己有三個自己的分身。」透露除了還是嬰兒的小女兒常需要媽媽的抱抱,即將上小學的姐姐Hathaway也很黏她。

 

 
 
 
 
 
 
 
 
 
 
 
 
 
 
 

Jen Hannah(@hannah_quinlivan)分享的貼文

 

生活需要儀式感,帶小孩也不例外,除了盡可能全家聚在一起吃飯,昆凌也透露每天晚上的kiss good night,就是她與小孩每天必做的親子儀式感。最近昆凌除了陪著老公、小孩四處工作兼旅遊,她也忙著學法文,想多學一項語言當作第三外語,並透露最近正在練網球跟高爾夫球。

 

這次昆凌首度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坦言先前對早療兒童與家庭沒太多認識,這次代言、深入了解這群慢飛天使的生活與家庭後,十分支持這個活動,也希望讓大家能多認識這樣的機構,也希望有更多的機構可以共襄盛舉,「現在是只有幼稚園,我覺得幼稚園銜接到國小這一段,還是滿需要很多機構的產生,去讓他們在銜接的過程上面有別的選擇,如果大家還沒準備好去進入正常體系的話,還有別條路可以選擇。」也希望發揮自己的影響力,齊心關懷、認識早療。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昆凌與老公不吵架!維持熱戀有妙招,2021耶誕推薦這樣過暖心十足 周杰倫看齊華仔力捧新導 投資當監製還大方借跑車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