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花甲少年趣旅行》何篤霖重溫檔車夢孫可芳甜讚帥氣逼人,宋柏緯驚喜慶生逼哭張秀卿
綜藝 | Jul 13 , 2023  00:00

《花甲少年趣旅行》何篤霖重溫檔車夢孫可芳甜讚帥氣逼人,宋柏緯驚喜慶生逼哭張秀卿

何篤霖、張秀卿、宋柏緯、孫可芳在東森實境《花甲少年趣旅行》,結伴探索南投山林之美。
文/林奕雯  圖/東森綜合

宋柏緯(左起)、張秀卿、孫可芳、何篤霖一同結伴旅遊,在旅程中收穫滿滿。

張秀卿領大夥前去泰雅族渡假村,園區隨處可見象徵原住民的文化特色,放眼所及綠意盎然包圍蟲鳴鳥叫,彷彿置身人間仙境,白天一行人體驗傳統射箭活動、在天空步道放竹筒禮砲,傍晚舉辦盛大的營火晚會,以竹竿舞作為迎賓開場,宋柏緯卻在過程中不慎扭傷韌帶,痛到抱腳倒地苦不堪言,深夜急忙趕去醫院診治,令在場的哥哥姊姊們心疼不已。

恢復元氣後的宋柏緯擔任最後一天導遊,身為甜食狂熱份子的他,計畫早上吃豆花、下午吃甜品,讓不嗜甜的張秀卿和何篤霖忍不住翻白眼,好在店家甜鹹品項都有,滿足口腹之慾也皆大歡喜。

午後全員前往貓囒山騎乘越野摩托車兜風,何篤霖開心重溫年少時的檔車夢,後座的孫可芳直讚他帥氣逼人,沿途山水相依景色宜人,竟意外巧遇甜蜜明星情侶檔納豆和依依,著實叫人又驚又喜!山區路況複雜多變,除了提防倒樹障礙,宋柏緯和張秀卿還一度身陷窘境,雙載熄火拋錨在半路,所幸有車友及時拔刀相助,兩人有驚無險順利脫困,成了當天意外小插曲。

晚餐時分,眾人赴三合院品嘗辦桌私廚,花甲少年把酒言歡,金曲歌后張秀卿高歌數曲嗨翻全場,最後一首「生日快樂歌」響起,宋柏緯悄悄端上準備好的蛋糕為她慶生,面對突如其來的生日驚喜,張秀卿當場感動落淚,並致謝旅伴們用心的安排。南投之旅尾聲,大家來到製作單位布置好的照片回憶亭,細細回味旅程中的點點滴滴,四人互相磨合包容理解,從相愛相殺到相親相愛,建立起真摯的忘年情誼,更完整了這趟旅行的意義。

《花甲少年趣旅行》第四季

每週六晚間8點於東森綜合32頻道首播,每週日晚間10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網路平台每週六晚間10點MyVideo獨家首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淳摸頭殺融化孫可芳 妙讚小倆口感情甜如「拔絲地瓜」 激吻走火起反應 吳承璟 宋柏緯小鮮肉狂賣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