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頂高溫將軍吼4萬人前開唱!蔡健雅:我帶「濕吻」來了
綜藝 | Jul 25 , 2023  00:00

頂高溫將軍吼4萬人前開唱!蔡健雅:我帶「濕吻」來了

「2023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活動至今邁入第12年,7/22-23連續兩天在將軍漁港搭配高空煙火開唱,南台第一大音樂節主打風格多元,有獨立樂團、流行偶像、嘻哈饒舌、天團天后等各種元素,滿足所有粉絲;今年共邀請阿爆、告五人、好樂團、洪佩瑜、阿跨面、karencici,人氣男團FEniX及蔡健雅等14組藝人接力演出,兩天吸引逾9萬人參加。
文/林奕雯  圖/三立

蔡健雅23日下午彩排時,已經擠進千位粉絲爭睹歌后風采,歌迷忍不住拿起手機錄影,蔡健雅首次造訪將軍漁港顯得相當興奮、心情大好,頻頻詢問「我唱得好聽嗎?」;主辦方安排的藝人休息室在漁港大樓,在步行穿過漁市場時,天后頻頻駐足觀看進港的漁船,及新鮮魚貨叫賣的熱鬧氣氛,「wow」聲不斷,表示在漁港演出真是非常難得的體驗;晚上以一襲淺藍的褲裝優雅登場,很符合海洋風,開場帶來《別找我麻煩》,笑說這首歌發揮功用,天公作美各地下雨唯獨將軍漁港放晴,「今天有一點熱,但我最愛的熱,是像台南熱情一樣的這種熱,我帶了濕吻給大家!」逗得粉絲很開心,金曲歌后ㄧ連帶來,《達爾文》、《讓浪漫作主》、《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以優美嗓音,迎著夏夜晚風,帶著5萬人大合唱!

偶像團體FEniX在成團後也是首度獲邀到將軍吼演出,從各縣市號召近600位粉絲前來應援,展現超高人氣,成員之一的李承隆是臺南人,對在地美食熟門熟路,非常開心回到家鄉演出,登台前先帶著大家去吃在地限定手路菜「西瓜綿虱目魚湯」,團員讚不絕口、元氣滿滿,音樂節上唱了《Fly High》、《Tool Man》、《Look at Me》三首快歌,將軍區戶外體感溫度40度,團員展現高超舞技及過人體力。

將軍吼音樂節7/23圓滿閉幕,台南地區好天氣再加上疫後擴大舉辦,兩天超過9萬人朝聖,參與人數創新高,各平台直播共逾20萬人觀看,精彩壓軸煙火秀「微笑台南」全台首見雙高空風火輪,場面壯觀,台南市長黃偉哲與來自全國的歌迷相約明年暑假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蔡健雅公開〈遺書〉秘密 雨中一鏡到底情緒爆發 專輯封面拍成鬥雞眼 蔡健雅一把火!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