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震撼畫面曝光!李岳揪啦啦隊甜心慈妹赴日旅遊 挑戰吃蜘蛛
綜藝 | Aug 16 , 2023  00:00

震撼畫面曝光!李岳揪啦啦隊甜心慈妹赴日旅遊 挑戰吃蜘蛛

文/林奕雯  圖/李岳提供

李岳在YouTube頻道節目「李有什麼心岳」,最新一集找來人氣啦啦隊女神「慈妹」一同遊日本,不僅解鎖了李岳人生首次的北海道旅遊,節目組也精心準備很多PK環節,讓李岳與慈妹在過程中相互闖關較勁,更準備可怕的終極懲罰,李岳也為此挑戰吃黑蜘蛛與壁虎。

李岳事後分享了吃蜘蛛驚魂記,他透露不僅是黑色的長毛蜘蛛,原本預期應該會是酥酥脆脆的口感,沒想到用筷子夾下去,蜘蛛身體還是軟軟的,真的是一邊泛淚一邊閉者眼睛咬下去,而且還有個濃濃的腥味,真的是一種永生難忘的懲罰體驗。而且不只長毛蜘蛛,李岳還吃了超大壁虎,雖然口感味道就像鹹酥雞,但是整隻的壁虎擺在眼前,還看得到牠們身上完整的紋路,還是不免讓李岳感到很反胃。

除了恐怖處罰,李岳分享了首次與啦啦隊甜心慈妹出國外景的心情,這回兩人一起到日本十天,去了北海道與東京,拍攝超過10支影片,過程中行程非常的緊湊、辛苦,但李岳也不忘大讚慈妹很敬業,因為要拍攝,幾乎都要早上四、五點起床,但慈妹不僅早上都很準時起床,每天還會很有元氣的跟大家打招呼,過程中曾因為遊戲輸了,要挑戰吃熊肉罐頭,慈妹也很大方地夾了一大塊送入口中,甚至不計形象的在迪士尼清唱與跳舞,表演「誓言版求佛」,沒有偶包的個性讓人很喜歡。

李岳與慈妹兩人也相當有緣份,同為雙魚座且生日只差一天,李岳也私下分享,自己某種程度個性跟慈妹很相像,節目上兩人也會不經意的,同步做出一樣的反應,或是說出一樣的話。而這次兩人在北海道拍攝很多短影片,也吸引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湊對,有人認為超有CP感,也有粉絲表示很傷心,還有慈妹護花粉絲留言叫李岳走開,但同為雙魚座的兩人,對於網友留言並不太在意,表示尊重網友抒發心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17LIVER EXPO人氣製造祭週末華山登場!《李岳Fun4夜》首次戶外直播,小賴助陣相挺 李岳集郵專訪原子少年+1 !夏浦洋曝明年計劃「想當電影咖」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