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楊貴媚率《老少女奇遇記》拍第二季!嚴藝文盼異國豔遇「8夜情」,鍾欣凌為金鐘發狠戒宵夜
綜藝 | Oct 04 , 2023  00:00

楊貴媚率《老少女奇遇記》拍第二季!嚴藝文盼異國豔遇「8夜情」,鍾欣凌為金鐘發狠戒宵夜

楊貴媚在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再度擔任第二季節目總製作人,與鍾欣凌、嚴藝文一同跨界主持,入圍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兩大獎項,回顧第一季拍攝的過程,鍾欣凌透露楊貴媚身兼主持人和總製作人壓力很大,常常拍到半夜還要接著開會,問及對拿獎是否有信心,嚴藝文笑說:「有點心虛,其實過程中都很做自己,也不太確定這樣是不是主持。」楊貴媚則表示:「這麼多節目都非常認真製作,也很優秀,相信真的很難抉擇,但我參與過《老少女奇遇記》真的是與眾不同,帶給我的感動和遇見的人都是非常難忘的。」
文/林奕雯  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

楊貴媚擔任《老少女奇遇記》節目總製作人,揪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跨界主持,第一季三位主持人在台灣各地探訪平凡而偉大,找出這些默默爲在地貢獻的「憨人」,包含高雄蚵仔寮的蔡大哥、台南全美戲院的顏振發師傅、台東的徐超斌醫師、小琉球全德國小的師生及大沐老師和佩瑜、台中明日餐桌的楊七喜。鍾欣凌表示會接下這個節目有眾多原因,除了吃喝玩樂要衝第一,還有最重要的點是「傳達善意」:「好看、好玩、用心的節目有很多,但《老少女奇遇記》真的是一部會走進心坎裡的一個節目,因為這些看似平凡的地方、『憨人』,是我們內心深處最希望能被觀眾看見的不凡,老實說我非常感謝他們,在拍攝節目的日子裡,我們有幸可以跟他們一起生活,跟著他們做那些他們為大家鋪好的路,最艱辛的開墾時期他們都已經經歷過了。」

單身的嚴藝文表示從第一季就不斷在期待豔遇,甚至在小琉球也有透過鍾欣凌問當地的觀音菩薩是否會有豔遇,獲得「聖筊」,第二季即將到日本,嚴藝文也相當期待在當地有好姻緣,還笑說不一定要是中年男子,甚至關係也不用太長久「8夜情也可以」。

談到語言不通的問題,鍾欣凌笑說「不會日文也沒關係,我們可以有肢體語言,接下來還要去上日文課,老師也是年輕鮮肉。」害怕坐飛機的嚴藝文還笑說如果可以改坐郵輪也很願意,郵輪上也可以有帥哥,鍾欣凌立刻笑說:「郵輪還有房間!」惹得楊貴媚笑翻忙制止:「我們節目是普遍級!」

問及三位影后是否準備好紅毯戰袍,鍾欣凌表示就交給瘦6公斤的嚴藝文「她有本錢,可以大露背」,嚴藝文激動地尖叫說:「不要啦!」場面逗趣搞笑。嚴藝文說因前陣子拍戲壓力大,體重直飆人生巔峰,鍾欣凌笑說:「她跟我說自己在幕後花絮裡認不出來是自己,不忍直視。」鍾欣凌也表示自己最近有被嚴格控制飲食「最近劇組只給我吃三餐,沒有兩份早餐也沒有下午茶,也戒掉宵夜,只求體重不要再動。」提到美食鍾欣凌兩眼發光,還笑說戒宵夜遭女兒半夜點餐吃魷魚焿米粉誘惑,戒宵夜的路相當坎坷。

《老少女奇遇記》第一季走訪全台各地,將感動的故事一一展現在節目,而第二季將完成三位影后未完成的出國工作的圓夢計畫,前往日本四個地區執行任務,挖掘在日台人的生活點滴,探詢長期在異地耕耘的台灣人作為第二季的核心,展開一場豐富的「深度之旅」。在三位影后主持人的引導下,將帶領觀眾探勘連日本人都不知道的秘境和鮮為人知的人生故事,一直在電影及戲劇界走跳的影后們,這次藉由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將鏡頭移至日本,三位老少女將再次相聚,帶回一個全新的自己。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原創動畫《八戒》入圍金馬獎最佳動畫片、配音卡司華麗超華麗, 男神許光漢化身「最帥八戒」,劉冠廷三藏搭庾澄慶火爆悟空 陳嘉玲入新厝!謝盈萱藍葦華回鍋《俗女2》熱鬧開鏡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