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曾國城再開新節目《女王大人》預言再拿金鐘?巴鈺盼「我家很需要一座」
綜藝 | Oct 26 , 2023  00:00

曾國城再開新節目《女王大人》預言再拿金鐘?巴鈺盼「我家很需要一座」

緯來綜合台新綜藝《女王大人》今進棚首錄,剛奪得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曾國城再開新節目,雙喜臨門!問起是否想在《女王大人》拿下第七座金鐘,曾國城笑稱:「你覺得我家很多地方放嗎?」至今未拿過金鐘獎的巴鈺則在旁呼喊:「我家也很需要一座!」
文/林奕雯  圖/緯來綜合

《女王大人》將於11月13日首播,主持人曾國城也期許將注入更多娛樂效果,網羅8到80歲的觀眾都能喜歡。問起如果觀眾太年輕會不會怕有代溝,曾國城分享和孩子睡覺前都會抱抱:「我的小孩15歲跟18歲,不擔心代溝。」

提及緯來觀眾喜歡美食、大胃王,問起曾國城想不想參加大胃王,他分享:「江湖上流傳一句話,有一個吃不飽的詹姆士和一個吃不死的曾國城,吃不死是代表我可以吃各種東西,不代表我可以吃很多東西!」曾國城也分享未來有機會可以找網紅上節目,自己則欣賞理科太太、阿滴兄妹、謝哲青,讚許道,「他們質感、內容都很好。」

之前和巴鈺一起搭檔主持六年,兩人已默契十足。被問道:「是否再和巴鈺合作六年?」曾國城表示:「再六年我都超過六十歲了。」經紀人打趣表示到時候再給你一張椅子坐,曾國城也開玩笑回應:「搞不好需要坐輪椅。」對自我要求非常高的巴鈺,這次也在金鐘獎紅毯主持上獲得一片好評,巴鈺在臉書寫下心得,感謝師父曾國城給她的指導,接到要開新節目《女王大人》的消息,她開心分享:「可以跟城哥一起主持很感動,希望可以跟著城哥一輩子。」也期許《女王大人》可以跟大家像泡在溫泉裡一樣舒服又自在的暢聊。

曾國城也大方稱讚巴鈺很棒:「巴鈺這幾年進步很多,收放自如,搭檔的默契越來越好,可以互相把彼此效果補滿,是最美妙的事情。」曾國城霸氣宣言:「如果收視破1就從緯來大樓高空彈跳。」《女王大人》將在每晚8點播出,對於8點時段的訪談節目,曾國城也分享:「主持風格最重要的是可以一直維持新鮮感,再做個三、五年沒問題。」

《女王大人》

11月13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在緯來綜合台26頻道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相識20年 曾國城 屈中恆 卜學亮 互虧線條差很大 金鐘主持人「曾國寶」重磅登場!唐綺陽自封典禮神獸,曾國城搶先曝甩肉進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