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Tod’s出漁網包?經典T字變成鞋跟?原來都是來自Tod’s Academy學院的新銳創意!
配件 | Feb 10 , 2022  15:00

Tod’s出漁網包?經典T字變成鞋跟?原來都是來自Tod’s Academy學院的新銳創意!

為了和新世代人才接軌,Tod’s二度推出Academy企劃,今年與米蘭馬蘭戈尼學院((Istituto Marangoni)及其挑選的年輕設計師們合作,以創意及工藝來詮釋Tod’s的義式美學,一起來看看有什麼新鮮好玩的作品!
文/middy  來源/TOD’S

Tod’s Academy學院位於義大利馬爾凱地區的品牌總部,是一座啟迪創意的實驗室。這裡將創新設計概念與專業技術知識互相結合,工匠們協助年輕人建立他們的技藝。

繼上回與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合作,Tod’s第二回Academy企劃今年找來米蘭知名時尚與設計學府馬蘭戈尼學院((Istituto Marangoni),和20位來自米蘭、佛羅倫斯,於藝術、時尚和設計領域表現非常出色的年輕設計師們進行互動,並找來時尚圈的重量級人士擔任導師團隊,包括美版InStyle總編輯 Laura Brown、美版Vogue可持續發展編輯Tonne Goodman、義大利Vanity Fair 總編輯Simone Marchetti等多位資深編輯,向一班年輕創意人才分享寶貴經驗和知識。

透過本次合作,Tod’s展現了對新世代設計能量的支持,讓年輕人才更加熟悉了解Tod’s及其工匠的技藝,加深對設計和生產工業的理解。設計師們不只將品牌經典的T字標誌和Gommino豆豆鞋幻化成各種天馬行空的面貌,更著眼於以環境保育的方式重新詮釋品牌哲學。

設計師Maria Elvira Nates Bernal以皮革鏤空、切割技巧來讓皮件煥然一新,甚至還有杯套、餐具袋等品項。

設計師Seyed Erfan Mousavi的作品有著太空科幻風格。

設計師Qiao Qiongwen的創作充滿童趣感,令樂福鞋變成了一艘小船或是孩子的玩具座車。

設計師Tanzillo Veronica宣傳自己系列的方式相當特別,把鞋包照片製成一張張通緝公告貼在街頭!

設計師Anna Chiara Mormile創作的長靴可見Tod’s經典的獅頭標誌,T字logo則變成鞋跟。 

設計師Anahita Alebouyeh將T字化做包包飾扣,底部添上象徵Gommino的放大豆豆裝飾,創意與實用度兼具。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搶不到怎麼辦!TOD’S 春夏這3款包太狂!日常、派對都能搭,你怎能不擁有? 「帶貨男神」肖戰帥度再發威 接下TOD’S品牌代言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