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帶貨王」肖戰、劉詩詩來推坑!Tod’s春夏豆豆包、鍊扣鞋叫人一眼愛上
配件 | Mar 24 , 2022  18:00

「帶貨王」肖戰、劉詩詩來推坑!Tod’s春夏豆豆包、鍊扣鞋叫人一眼愛上

Tod’s釋出春夏最新形象廣告,代言人肖戰與劉詩詩在知名攝影師許闖的鏡頭下,各自展現經典簡約的義式風範,一起來看看兩位帶貨功力都超強的男神與女神,這次又要推什麼坑?
文/middy  來源/TOD’S

肖戰腳上這雙是春夏重點款1T休閒鞋,融合了自然與摩登的美學概念,以柔軟皮革拼尼龍材料製成,搭配年輕活力的顏色。鞋跟與鞋底綴以放大版的橡膠豆豆Gommino,巧妙結合經典優雅元素與現代運動風。手上的水桶包拼接柔軟皮革與帆布,大大的T-Lion Logo霸氣躍上包面,獅子向來是品牌的幸運符,春夏也在logo上露臉,束口袋設計的實用容量,風格回歸自然簡約,很適合帶著去旅行。

劉詩詩手上提的這個豆豆包太可愛了,同樣以經典的 Gommino作為元素,橢圓形的包身底部布滿了豆豆點綴,搭配明亮的黃色系,洋溢著俏皮與動感,同款還有出較小的尺寸,可作為腰包或斜背包配戴,雖然迷你,還是裝的下手機和卡片等隨身物品。

身穿米色大衣與長褲的肖戰,就像現代版的白馬王子,服裝帥氣之餘,手肘處還有Gommino豆豆皮墊的趣味細節,他揹著本季主打的T Timeless斜背包,百搭棕色可變換多種背法,適合日常多樣搭配,中性的風格女生背也很ok,最後配上麂皮材質的沙漠繫帶靴,就是一身瀟灑又率性的裝扮。

劉詩詩大玩撞色搭配,身著卡其色風衣外套、深紫色襯衫與酒紅色長褲,樣貌復古又優雅,身上揹的是本季新款的 T Timeless 翻蓋鏈條斜背包,為了更凸顯年輕感,品牌將皮革肩背帶換成了金屬鍊帶,編輯實拿發現鍊帶的重量有特別考量過,背起來滿輕盈的,這一點很貼心。

春夏將原本在樂福鞋款上的鍊條裝飾放到了尖頭鞋,而且鍊條變的更立體,走起路來會閃閃發亮。

黃色Boston手提包,底部有Gommino豆豆裝飾。

亮綠色T Timeless皮革肩背包,為春夏造型帶來時髦氣息。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一家都是高顏值!Tod’s邀網紅始祖Chiara Ferragni和媽媽、姊妹溫馨同框 劉詩詩、肖戰愛牌Tod's!2023秋冬必買包款Top5,風琴包、托特包、圓筒包...讓你一秒掌握老錢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