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母親節送禮推薦「玫瑰色」榮登Top1!Dior、Celine、Gucci超夢幻,BV編織包最欠買
配件 | Apr 25 , 2023  00:00

母親節送禮推薦「玫瑰色」榮登Top1!Dior、Celine、Gucci超夢幻,BV編織包最欠買

2023母親節將至~除了為媽媽們獻上玫瑰鮮花之外,不妨用玫瑰色名牌包替母親的日常時尚妝點上一抹優雅氣息,快來看看有哪些必買推薦Top7!
文/Joan  來源/各品牌

粉紅色是最能代表女人的溫柔配色,染上一抹淡灰階感的粉紅玫瑰色更適合用來歌頌母親的堅毅與柔軟,趁著2023母親節進入倒數階段,我們特別從各大精品品牌搜羅染上玫瑰粉色的必敗經典包款,讓你把禮物送進媽媽的心坎裡~

Lady Dior 籐格紋小羊皮長型錢包

售價79,000元

籐格紋(cannage)作為 Dior 標誌性元素,承載歷史底蘊與經典傳承,成為極具辨識度的風格印記。經典百搭的扁寬長方型輪廓,不僅能手提也譨搭配肩帶使用,醒目的DIOR金屬吊飾點綴在包款正前方,讓媽媽們帶著它在日常生活中閃閃發亮。

Gucci Matelasse 粉色方型手提包

售價98,800元

Matelasse系列以絎縫皮革為特色,表面經過超柔軟處理,高質感的GG圖案成為吸睛的設計亮點。好看好裝的方正輪廓,完美融入媽媽們鹹甜相宜的日常造型,替你向最心愛的她傳遞愛意與浪漫氛圍。

Bagatelle半月肩背包

售價83,500元

這款Bagatelle迷你短肩手袋採用亮澤的粒面Monogram Empreinte皮革製成,綴有特大的粉紅色及奶油色壓花圖案,完美突顯袋身廓形。設計配備可拆式及可調節長度的肩帶,可作長款短肩背袋、臂挽或斜背攜帶。

Candy Loop 編織肩背包

售價43,500元

有著精湛工藝的 Bottega Veneta,不僅是皮革專家、玩色高手,在春夏到來之際,將一系列經典熱賣款式照上 “縮小燈”,推出比 mini 迷你更為精巧可愛的 candy 尺寸,必定成為女孩們心中的夢幻逸品清單。而我們最推薦的就是融入經典編織工藝的迷你Loop肩背包,讓所有喜愛迷你小廢包的媽咪大喊Kawaii~

光滑小牛皮迷你型化妝袋

售價54,000元

靠著BLACKPINK LISA的超高人氣,Celine成為時尚圈老少通殺的一線精品,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結合醒目TRIOMPHE Logo的包款,像是這款融合復古化妝袋輪廓的手提肩背包,就是以類水桶包型呈現,搭配上閃亮金屬拉鍊,中和掉粉紅玫瑰色的甜膩感增加日常實用性。

Valextra Nolo Mini肩背包

售價107,700元

Valextra 包款的設計一向走簡約、高級的路線,再加上沒有過於明顯的logo,也不太追求潮流,沒有過時的煩惱。可同兼顧商務和休閒,實現了精緻與隨性的完美融合,是每個女生點亮穿搭,展現絕佳品味的必備品。

Baguette 納帕皮革包款

售價115,000元

軟質粉紅色納帕皮革製成的經典中型款式Baguette包款,飾有立體材質的浮雕FF主題圖案。飾有FF開合扣。採正面翻蓋和磁扣,內隔層搭配拉鏈袋和復古鍍金金屬製品。包款搭配可拆卸的手柄和肩帶,可手提亦可肩背或斜背,如果想要買一款百看不膩的經典款,從90年代紅到現在的法棍包就是母親節首選。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Gucci Exquisite系列大玩「經典電影」置入?《鬼店》、《亂世兒女》、《2001太空漫遊》...你認得哪幾個! 地表最強機場時尚!蕭敬騰潮男氣息撲面而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