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Dior包怎麼買?BLACKPINK Jisoo同款Top5,迷你包、托特包、手提包...全都有!
配件 | May 16 , 2023  00:00

Dior包怎麼買?BLACKPINK Jisoo同款Top5,迷你包、托特包、手提包...全都有!

讓女人愛不釋手的Dior包該怎麼買?不妨跟著「人間迪奧」BLACKPINK Jisoo買,無論是迷你包、托特包、手提包...全都超欠買!
文/Joan  來源/sooyaaa__

擁有超高人氣的BLACKPINK成員Jisoo,近日靠著超夯SOLO歌曲FLOWER(꽃)再爆紅,連帶讓個人代言的精品品牌Dior買氣跟著一飛沖天,我們今天就要來介紹5款Jisoo同款迪奧包。

迷你Lady Dior手袋

 作為Dior最經典的包款之一,在縮小之後變得更可愛、更欠買了!融合Cannage 藤格紋圖案,並配備可拆卸的鏈式肩帶,可手提或斜背,打造亮麗日常/晚裝風格。

LADY D-LITE 手袋

以類似Lady Dior的手提包為原型,但包面改以今季的標誌黑色和白色刺繡布面,正面綴飾 Christian Dior Paris 標誌,配以淡金色飾面金屬 D.I.O.R. 吊飾,為每個女孩增添亮麗美感。

迷你Lady D-Joy

Jisoo日前以代言人身份出席Dior 2023春夏高定秀,穿上純白長禮服、手拎著迷你Lady D-Joy為她的浪漫裝束錦上添花,非常推薦給喜歡跟別人不一樣的優雅女孩!

Lady 95.22

2022年秋冬登場的Lady 95.22包款,融合大型籐格紋圖案、金屬皮革把手設計,不只BLACKPINK Jisoo愛,連孫芸芸也曾在IG上大曬包,不妨在2023春夏加入擁有它的行列。

30 MONTAIGNE AVENUE 手袋

以黑色拋光小牛皮製成,圓弧翻蓋綴以復古金色飾面金屬 CD 鎖扣,主打風琴式手袋空間充裕,可手提、肩背或斜揹,如果你想找一款每天都能揹的百搭包,選它就對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夢幻破表!Dior再登度假勝地 希臘、西班牙、義大利快閃店限時啟動 GUCCI全新家飾系列浪漫破表!香氛蠟燭光是包裝又要讓香迷暴動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