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Berluti抹上秋冬新色,Patina古法染色上包款,呈現新季色調!
配件 | Jul 17 , 2023  00:00

Berluti抹上秋冬新色,Patina古法染色上包款,呈現新季色調!

2023秋冬系列中,Berluti從Patina古法染色典藏中甄選四款具有歷史意義的色調,為新一季添彩。 由此,經典的Jour系列皮具在原有色彩基礎上,煥發諸多新意。 全新葡萄紫、含羞草黃、仙人掌綠和白玉灰色,以別樣的色澤凝聚品牌永不過時的經典,迸發出勃勃生機。
文/Allen  來源/Berluti

葡萄紫的靈感源自紅酒溫潤酣暢的美妙體驗,與品牌低調而神秘的紳士俱樂部氛圍相得益彰。 葡萄紫色根植於Berluti的DNA中,在各式Jour包袋上皆可覓其芳蹤,無論是經典的Premier Jour郵差包、E'Mio Scritto圖紋公事包,抑或是全新Taglio系列中的Un Jour公事包、Toujours托特包、Nino手提包和Jour Off旅行袋,其獨特的廓形與Patina古法染色技藝巧妙融合。

含羞草是少數能在寒冷季節吐露芬芳的花卉之一。 其盈盈暗香與金黃色調成為Patina古法染色的全新靈感,躍然於Un Jour Scritto Swipe公事包和Premier Jour Gulliver郵差包之上,為新品增添一抹亮色。 

仙人掌綠的靈感源自與眾不同的梨形仙人掌,色調濃郁,大膽百搭。 獨樹一幟的天性,令其成為寒冷冬季的絕佳配色, Jour Scritto 圖紋系列包袋完美演繹了這一色調,包括Toujours 迷你托特包、Toujours XS托特包、Premier Jour迷你郵差包、Nino手提包、Scritto Swipe斜紋款Un Jour公事包、E'Mio Gulliver郵差包以及Working Day雙肩背包。 

白玉灰的靈感則來自大自然中純粹原色,以細膩的象牙白為底色,外加一抹靈動的金色襯底。 這種Patina淺色調的打造對皮料的品質有著極高的要求,唯有精湛技藝才能呈現獨特的透明質感,同時保有皮革的原始紋理與光澤。 Toujours XS Scritto圖紋托特包和Toujours Gulliver Scritto圖紋郵差包選用了這一白玉灰色,雋永經典,卓爾不群。 

全新Patina古法染色系列皮具將於2023年7月至11月,在全球Berluti精品店和官方網站銷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體驗米蘭古典時尚咖啡廳!Berluti 攜手Cova 慶祝 Toile Marbeuf 印花系列上市! Berluti 春夏膠囊系列,盛夏必備海灘托特包、Playtime運動鞋不容錯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