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父親節禮物來點不ㄧ樣的!Paul Smith翻開老爸的悶騷品味,瞬間減齡10歲
配件 | Aug 03 , 2023  00:00

2023父親節禮物來點不ㄧ樣的!Paul Smith翻開老爸的悶騷品味,瞬間減齡10歲

Paul Smith打造一系列融合繽紛的活力色彩的繽紛父親節禮物,讓所有喜歡英倫時尚的老爸跨越年齡界線,翻開時尚悶騷的另一面!
文/Joan  來源/Paul Smith

有別於一般男士配件過於單調枯燥的設計,或時下潮流單品略顯浮誇的風格,Paul Smith男士配件系列巧妙地在「實用」與「時尚」之間取得平衡。

父親節出場率最高的皮夾,除了有內裡搭配品牌經典彩色條紋的款式,也有推出辨識度極高的撞色拼接入門單品。如果想要給爸爸一點驚喜,不妨把Paul Smith經典彩條拼接短夾當作送禮首選。

在其它的配件選擇上,仍舊可以發現許多源自於Paul Smith天馬行空的趣味想像,例如這雙以經典深藍色皮革樂福鞋為基礎,在鞋舌處點綴條紋邊飾的百搭皮鞋。

除了上班能穿的皮鞋,讓爸爸搭配牛仔褲或休閒裝束的小白鞋,也是我們很推薦的送禮單品,讓爸爸能透過這些設計小細節展現自己的穿搭好品味。

彩色圓點領帶在看似低調沉穩的外觀設計裡,藏著令人心情愉悅的鮮明色彩,如同外表一向不苟言笑的父親,其實擁有著不擅表露的豐富內在。

如果家裡有個年輕時髦的新手爸爸,除了有上班必備的深色基本款皮帶,也可以在衣櫃裡增加一條融合Smith經典彩條的俏皮款式,讓爸爸無論幾歲都能持續保有大男孩的童心。

這系列其實乘載了別具紀念意義的故事,最早是Paul Smith先生將彩色條紋運用在MINI小車上,讓這個經典元素一砲而紅,不妨趁著父親節前夕替爸爸購入一個令人驚喜的禮物!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白色情人節送到心坎裡 男生女生的禮物大集合 2023春夏FENDI新包到貨!曾之喬、林心如、楊謹華、許路兒...指定款式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