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七夕情人節「高彩」皮革包款推薦!Bottega Veneta、Loewe、Valextra...穿搭高級感激增30%!
配件 | Aug 09 , 2023  00:00

2023七夕情人節「高彩」皮革包款推薦!Bottega Veneta、Loewe、Valextra...穿搭高級感激增30%!

七夕情人節將至,Bottega Veneta、Loewe、Valextra...推出七夕限定包款,傳遞甜蜜愛意的同時幫愛人增加穿搭高級感!
文/Joan

2023七夕情人節正式進入倒數階段,再次提醒所有天下有情人,千萬別忘了8/22這個展現求生意志的日子。除了訂餐廳之外,還有餘力的人不妨多花點心思準備禮物,今天我們就要介紹3個「高彩」皮革包款。

LOEWE在七夕情人節把女孩最愛的腋下包和的Hammock弔床包結合,打造Hobo迷你包款一次滿足兩個願望,靈活變化的外型加上紫藤色、青檸綠及迷霧灰等獨特色彩選擇;而每款包均綴上骰子星吊飾,無疑是七夕佳節送給伴侶的最佳選擇。

根據個人經驗「眼鏡/墨鏡」是許多女孩在挑選男士禮物的首選之一,但除了有好看的眼鏡也需要給它一個好看的家,Valextra以品牌特有的幾何風格設計打造眼鏡套,採用品牌最經典的Millepunte 小牛皮打造,點綴黑色Costa 手繪漆邊,內裡則是柔軟的皮革襯裡,不論是包覆眼鏡或墨鏡,都能防止刮擦。

Bottega Veneta 推出以《心向於你》為題的浪漫形象影片,探索當代愛情的各種面貌,並因應七夕送禮精選出多款染上紫晶色的編織包,完美呼應2023秋冬秀場上曾出現過的紫色巨型提包,讓你最愛的人一路從現在時髦到年底。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晚宴風采 情人節好玩心理測驗 找出妳的約會符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