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Roger Vivier 2023秋冬新款!名模、藝人指定美腿神器,厚底鞋、方釦襪靴、 高跟鞋...視覺增高10CM
配件 | Sep 03 , 2023  00:00

Roger Vivier 2023秋冬新款!名模、藝人指定美腿神器,厚底鞋、方釦襪靴、 高跟鞋...視覺增高10CM

名模、藝人指定美腿神器Roger Vivier,在2023年秋冬從經典法國復古元素中汲取靈感,打造出結合雋永「方釦」輪廓的鞋款,同時歡慶 Virgule 高跟鞋誕生60週年。
文/Joan  來源/Roger Vivier

The Buckle 於1965年創始以來,方扣已成為品牌的經典標誌,本季 RV Monogram 系列,推出方扣刺繡網紗面料,拼縫漆皮點綴烤漆飾扣,優雅精緻,網紗材質巧妙呈現光影之美,推出多款露跟涼鞋、高跟鞋、踝靴,但最吸睛的絕對是這雙方扣花紋針織襪靴。

呼應時下最夯的Back to School 開學日格紋風格,Viv Rangers 系列推出多款學院風瑪莉珍鞋,粗跟設計不只提升實用性,同時也創造出優雅穩重的百搭性,無論用它來搭配黑襪或白襪,都能輕鬆成為秋冬造型焦點配件。

誕生於 1963 年的「Virgule 鞋跟」今年迎來 60 週年,這不但是設計師其中一款最顛覆創新的作品,更樹立了 20 世紀鞋款設計的經典里程碑。2023年秋冬系列設計更著重於色彩與光澤,採用豹紋和冰粉紅色、黑白對比色等色調,飾以同色調漆皮後綁帶露跟鞋、側面鏤空並以緞面或粗花呢絨布搭配漆皮蝴蝶結的尖頭涼鞋款式,顯得簡單俐落而又對比強烈。

品牌精心為台灣設計的限定款式,符合亞熱帶氣候的Slidy Viv’ 水晶鑽扣涼鞋一口氣推出馬卡龍粉及時髦純黑,並與 RV Monogram 主題相呼應,採用同樣的網紗刺繡緹花拼接亮面牛皮,低調時髦,為舒適鞋款增添女性化氣息。

以亮眼藍色調推出清新爽朗丹寧系列,運用經典的藍白配色及原色、水洗丹寧材質於鞋履、包款與配件設計上,推出完整且多元化的商品。每件商品的水洗質感都不盡相同,各自刻畫獨特的復古面貌,並藉由晶瑩珍珠或閃亮水晶鑽扣的點綴搭配,為丹寧穿搭捎來休閒又不失奢華的時髦提案。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春神降臨!Roger Vivier 2017春夏系列許你一個浪漫蕾絲夢 千呼萬喚!小S現身巴黎時裝周,短褲配踝靴輕鬆制霸全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