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經典回流?「編織鞋」Nike Air Footscape Woven 全面回歸,陳冠希愛鞋重返鞋壇!
配件 | Sep 08 , 2023  00:00

經典回流?「編織鞋」Nike Air Footscape Woven 全面回歸,陳冠希愛鞋重返鞋壇!

早在DUNK滿天飛、YEEZY滿街跑的時代前,就有一雙鞋被球鞋圈視為夢幻逸品!07 年更在潮流大神陳冠希的帶貨下,它的人氣更是走上巔峰,如今經歷十餘年的淬鍊似乎即將迎來它的全面回歸!
文/Allen  來源/NIKE

由 Tory Orzeck 設計的 Air Footscape 系列誕生於 90 年代,將 Air Footscape 與 Air Woven 兩鞋款重進行組合,打造出橫穿鞋面的編織條紋,在當時如此前衛的編織設計也受到許多潮人愛戴,當時香港兩大潮流大神余文樂與陳冠希都相繼著用,引發了當時的編織鞋熱潮。

在潮流大神陳冠希的加持下,Nike也發揮商業腦袋順勢推出多雙Nike Air Footscape Woven 。大膽在鞋面上加上動物紋與編織細節,相信潮流老屁股多少都擁有過一雙。其中「牙買加」、「彩虹」等配色更被喻為夢幻逸品神級鞋款。

而就在今年Nike Air Footscape Woven迎來了全面的回歸,首發的黑魂與乳牛配色完美還原了當年流行的動物紋風潮,鞋底也原汁原味的回歸元年樣式,無論是低調的黑灰或是張狂的動物紋,都能夠帶著鞋迷回味當年編織鞋帶給我們的感動。

除此之外,緊接著推出的是Nike Air Footscape Woven「Black Croc」配色,全鞋採用黑色貫穿,內裡則使用鮮豔的黃色,在編織交界處就能看到此處的細節,鞋面則採用類似鱷魚皮的皮革製成,增添了幾分野性奢華感,無論是新舊鞋迷都值得入手的款式。預計將在未來數月內抵達 Nike 和指定零售商上架,有興趣的鞋迷千萬別錯過!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Lyst 2021 第一季度熱門品牌榜單出爐,Gucci 蟬聯榜首 時尚與機能的完美結合!運動這樣穿搭超有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