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Berluti煥新鞋款Shadow!全新色彩、羊絨材質奢華雅緻,紳士必入!
配件 | Sep 15 , 2023  15:00

Berluti煥新鞋款Shadow!全新色彩、羊絨材質奢華雅緻,紳士必入!

2023年秋冬系列中,Berluti進一步延伸Shadow運動鞋產品線,令這一經典的鞋款煥發新意。
文/Allen  來源/Berluti

作為Berluti標誌性的運動鞋款,Shadow本季新品以運動針織和羊絨為材質,展現經典雋永、靈動易搭的風格,詮釋當下的奢華雅緻。

Shadow 運動鞋以超柔軟的針織鞋面、 Venezia 皮革細節搭配舒適的雙色橡膠外底,其設計大膽而百搭。除了三個經典款式的升級外,本季還特別奉上一個全新的鞋款。

這款全新的Shadow選用極致柔軟的織物面料,經由精密編織,呈現出充滿3D效果的立體廓形,共有黑灰兩種配色,線條俐落,細節之處彰顯低調優雅。

總體而言,本季Shadow新品在色彩上呈現諸多新意。羊絨鞋款選用格外柔順的面料與不拘一格的駝色,散發出獨特魅力,與全新的Marbeuf印花系列包袋相得益彰。

經典針織鞋款則提供聖埃美隆紅與卡其色兩種配色,輕鬆搭配各種紳士造型。Scritto針織印花鞋款除了經典的海軍藍與磚紅色之外,更呈現一款全新的撞色設計,以白色的Scritto印花繡飾於全黑面料,演繹卓爾不群的鮮明個性。

新款Shadow運動鞋現已在Berluti全球線下精品店及官方網站發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erluti匠心呈獻Marbeuf印花帆布系列!全新的旅行產品線,為紳士量身打造 男人的時髦小日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