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LISA再度強勢種草!CELINE 全新 TILLY手袋超生火,粉色TILLY新年限定包款捕捉節日曼妙氛圍
配件 | Jan 09 , 2024  00:00

LISA再度強勢種草!CELINE 全新 TILLY手袋超生火,粉色TILLY新年限定包款捕捉節日曼妙氛圍

全新CELINE TILLY手袋首度於2024夏季系列中推出,為CELINE再添另一經典作品。
文/Allen  來源/CELINE

延續CELINE手袋簡約風格的調性,這款極簡主義的TILLY手袋設計融入CELINE經典復興的代表性TRIOMPHE標誌金屬飾件,在CELINE的手袋造型中屬必備單品。

全新的圓潤廓形設計讓人一見傾心,精巧且兼具甜美度的單肩包造型,則為TILLY手袋注入法式風格精髓。

搭配可調校長短的皮革肩帶,讓包款得以舒適地貼合持用者的手臂下方,袖珍且實用的小包則有著超乎預期的充裕容量,足以收納使用者的隨身物品。金屬TRIOMPHE徽誌點綴立體包型,盡顯出身不凡的精緻細節讓TILLY手袋散發經典雋永的法式風情,無論休閒場所或正式場合、手持亦或肩背,皆能展現包款百搭魅力,舉步之間釋放隨性氣息展現自我。

在製革工藝上,全新TILLY手袋由CELINE的工匠精心挑選自最奢華的皮革面料,以達到光澤度和透明感之間的平衡——這是CELINE皮具獨有的皮革質感。

內部為極具質感的羊皮襯裡,外部則是亮面小牛皮,滾邊背縫工藝將皮料拼接在一起,使得手袋線條更為圓潤流暢,讓品牌在手袋製作工藝與結合年輕脈動上,取得完美的平衡,同時體現手袋簡約而精緻的風格。TRIOMPHE金屬飾件呈現略微模糊的霧面效果處理,彰顯一抹復古質感。本季TILLY手袋備有亮面牛皮革和經典的CELINE TRIOMPHE標誌印花版本。

粉色TILLY新年限定包款捕捉節日曼妙氛圍

喜迎2024,CELINE以全新TILLY手袋推出粉色新年限定款,捨棄花俏的圖騰意象,而以討喜的粉色增添新春意趣,開啟節慶專屬氛圍。不論是即將到來的中國新年或是西洋情人節,充滿少女心的浪漫粉色,搭配摩登俐落的包型設計,絕對能為造型增添時髦型格的迷人樣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15 十則時尚新聞教你拋開傳統美感 接納不一樣的美 〈2019春夏巴黎女裝周〉Celine by Hedi Slimane 巴黎青年之夜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