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本季時尚話題單品!CELINE X MASTER & DYNAMIC無線耳機,就是要時尚聽音樂
配件 | Jan 25 , 2024  00:00

本季時尚話題單品!CELINE X MASTER & DYNAMIC無線耳機,就是要時尚聽音樂

文/Allen  來源/CELINE

CELINE 無線耳機 – 與著名音響品牌MASTER & DYNAMIC合作製造,於CELINE 2024夏季女裝系列LA COLLECTION DE LA BIBLIOTHÈQUE NATIONALE 時裝秀模特佩戴首次亮相。

憑藉其簡潔永恆的設計和精湛的音響技術,這款無線耳機有著精準而寬泛的音效,包括清晰的高音和豐富的低音,同時還具備卓越的防噪效果。採用藍牙5.2連接技術,具有快速配對功能,電池使用時長長達30小時。

這款耳機提供黑色、黑銀和棕銀三色可選,採用輕盈的鍍鋁材質,搭配羊皮革頭帶和可拆卸的羊皮革耳罩。外觀呈現標誌性的CELINE TRIOMPHE 浮雕或刻有”CELINE”品牌標誌,設計充滿細節,甚至在充電線上都刻有“CELINE PARIS”的標誌。與位於薇薇安大街16 號CELINE工坊相聯, 在耳機右側低調標註著“DESIGNED AND DEVELOPED IN PARIS”,和左側“MASTER & DYNAMIC”的字樣相呼應。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王菲幻樂一場2016演唱會揭秘!天后果然是資深Celine鐵粉來的 所有的模特都是Hedi的化身! CELINE WINTER 2019男裝大片帥得好妖嬈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