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高質感包款!LOEWE 嶄新 Pebble 輕巧水桶包,時尚率性輕鬆駕馭
配件 | Jan 30 , 2024  00:00

高質感包款!LOEWE 嶄新 Pebble 輕巧水桶包,時尚率性輕鬆駕馭

LOEWE 2024 早春系列推出嶄新 Pebble 水桶包,選以細緻上等的小牛皮,輔以獨特觸感的麂皮內襯,締造筆挺結構;簡潔的包型彰顯著時髦感,無一絲累贅的細節設計,呈現落落大方的高質感,而大容量的包身設計更迅速擄獲喜愛。
文/Allen  來源/LOEWE

擁有時髦俐落單背帶設計的 Pebble 水桶包,綴上此季嶄新鮮明元素 - 銀色金屬卵石圓釦,壓印上標誌性 Anagram,只要輕輕旋轉卵石圓釦並拆卸,即可調整背帶。裝飾性的設計巧妙地兼具實用功能,簡約的設計搭配率性的配飾,恣意優雅風尚一覽無遺。而迷你尺寸更附上可拆、可調式的細背帶,不論是輕鬆寫意的肩背,或是隨性不羈的手拎,皆能展現 Pebble 包款的多元性。

此外,特別設計方形底部搭配水桶狀包身,創造錯位視覺效果,並輕鬆營造自然漂亮的垂墜曲線,更推出迷你包型,小巧精緻又可愛的樣貌令人超級心動。

全新 Pebble 水桶包亦承接此季絕美色調,一系列柔和色彩渲染著整個系列,時髦的勃根地紅、沈穩的迷霧灰、亮眼的向日葵黃、個性的橙黃橘,再到酷到不行的翠玉綠,為今春注入一股清新氣息。

Pebble 迷你水桶包款將於 2 月 1 日起於專門店及 loewe.com 上販售。

藝人 Lisa、隋棠及林智妍分別背著 Pebble 水桶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Delvaux沿襲匠心工藝!擷採新穎視角,煥揚傳統匠藝 LOEWE小象夯包變龐克!聯名William Morris滿滿狐狸、森林系印花又酷又可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