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太妍秀場同款!路易威登推出全新Atlantis手袋系列,慵懶休閒率性時尚感
配件 | Feb 02 , 2024  00:00

太妍秀場同款!路易威登推出全新Atlantis手袋系列,慵懶休閒率性時尚感

路易威登推出全新Atlantis手袋,帶有慵懶休閒風的手袋,為引領這一季的時尚風潮寫下最佳宣言。
文/Allen  來源/Louis Vuitton

Atlantis 手袋在2016 秋冬女裝系列秀場首度亮相,立即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2023年,又在首爾2023早秋系列秀場出現,許多明星藝人手拿著此經典手袋出席活動,日前又再度出現在義大利美麗島舉行的2024早春系列秀場之中。

這款柔軟實用的Monogram托特包款彰顯了冒險精神,能搭配各種造型,並具備多種機能性設計,可以輕鬆地從經典手提包變成彰顯個性的包款。  

Atlantis 手袋換上了經典Monogram以及焦糖色Reverse Monogram 和玫米色Dune Monogram 等季節限定款式,重新返回到大眾面前,並提供大號和迷你兩種尺寸供消費者選擇。

實用細節包括可調節、可拆卸之方便斜背的肩帶、能確保隨身物品安全無虞的可拆卸手柄扣,以及標示著 LV 字樣的行李吊牌。

路易威登 Atlantis 手袋現已開始在全球路易威登專賣店販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路易威登重磅推出《Louis Vuitton Tambour》回顧20週年高級製錶旅程 瞬間小臉神器!挑對墨鏡讓妳一秒戴上巨星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