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首位華人全球大使!RIMOWA 宣布周杰倫Jay Chou 擔任全球品牌大使
配件 | Mar 07 , 2024  00:00

首位華人全球大使!RIMOWA 宣布周杰倫Jay Chou 擔任全球品牌大使

自 1898 年以來,RIMOWA 一直是引領著全球頂級奢華行李箱的佼佼者,致力於打造標誌性的旅行配件成為「箱」伴出行者的最佳夥伴。為了慶祝並延續這項經典傳奇,RIMOWA 經常與在各領域中擁有卓越表現、不斷追求超越自我,並且樂於踏上旅程展開人生探索的出色國際名人合作。今天,品牌自豪地宣布華語流行音樂歌手周杰倫Jay Chou成為 RIMOWA 全球品牌大使。
文/Allen  來源/RIMOWA

這位才華洋溢的音樂家、導演和演員完美體現了 RIMOWA 的傳統而精湛的工藝技術和追求創新的精神。憑藉不斷探索重塑並追求卓越的精神,這位藝術家與 RIMOWA 不斷突破自我超越界限的核心價值不謀而合。身為 RIMOWA 全球品牌大使,周杰倫鼓舞著我們勇敢踏上充滿啟發與改變的旅程。

RIMOWA 執行長 Hugues Bonnet-Masimbert 表示:「在 RIMOWA,我們始終相信旅行所帶來顛覆的力量,並堅守著無所畏懼地追求創新且不斷磨練工藝的承諾。周杰倫不僅體現了品牌的價值觀;更讓我們欽佩身為藝術家的他為全球帶來的影響力。我們非常榮幸地歡迎他成為 RIMOWA 全球品牌大使。」

除了擁有追求卓越的共同信念外, RIMOWA 早已在周杰倫的旅途中「箱」伴左右,進而自然地展開此次合作。在他的職業生涯中,RIMOWA 一直是他長期以來堅穩的出行夥伴;其中一只行李箱更曾在去年 RIMOWA 125 週年“SEIT 1898” 紀念展覽上展出,使彼此的合作旅程更為深刻而緊密地「箱」互陪伴。

周杰倫表示:「當我在世界各地旅行時,我的RIMOWA行李箱們一直是最值得信賴的夥伴,他們與我共同建立、分享著珍貴的旅遊回憶。不僅在專業表演或工作場合陪伴我,更是我追尋靈感拓展嘗試新領域時可以依靠的夥伴。擔任 RIMOWA 全球品牌大使讓我感到相當興奮與榮幸,我期待與品牌展開長遠的合作關係並重視彼此共同的信念。」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黃遠戳額賴雅妍 姐弟戀火花四射 周董讓人大吃冰淇淋 合作林書豪大搞創意
ad_2023_970250